發新話題
打印

型、色、藝缺一不可!INFINITI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將現身Pebble Beach!

型、色、藝缺一不可!INFINITI 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將現身Pebble Beach!


對車廠而言,高階產品所展現的不只是造車能力和性能調教水準,更考驗品牌對於奢華氛圍的營造,以面對消費者不同且刁鑽的品味,而在美國加州時間8月16號所舉辦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INFINITI也將展示以Q70為基礎的Premium Select Edition限量套件。









根據原廠表示,此Premium Select Edition套件可搭配於目前Q70所有販售的等級上(除長軸版Q70L和Hybrid車型外),而在Pebble Beach展示後預計將在11月起接受預訂;外型上,套件車將原先既有的鍍鉻鈑件改為金屬霧面材質,同時前後保桿下方的鋼琴烤漆護板也改成消光表面,並添加小型鴨尾和20吋鋁合金輪圈為標準配備。





步入車室,Premium Select Edition套件選用了鋁質飾板來取代原有的拋光木紋材料,皮椅和頂蓬部分則使用黑白兩色的高級皮革和麂皮進行穿插點綴。至於在其他部分,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在動力表現和機械結構上與一般車型無異,搭配3.7L V6及5.6L V8兩款動力來源,個別擁有328hp/37.0kgm和420hp/37.3kgm最大輸出,而除了後驅車型外亦有AWD系統可選。

最後,INFINITI除了將在Pebble Beach推出Q70 Premium Select Edition套件車外,更將搬出Q60、QX30概念車於現場展示;同時,原廠更與數位體驗工作室TEN:The Enthusiast Network合作,透過3D虛擬實境的體現方式親臨挪威、法國與瑞士等世上幾條最美的公路。











久等了!歐規版NISSAN Navara法蘭克福即將登場!


與美國的熱賣的全尺寸Pickup車型相較,歐洲等他國市場因受限於城市型態和消費者習慣,中型產品在使用上更為靈活、亦可兼具工作和日常生活;而在東南亞市場NISSAN於2014年6月發表新一代D23 Navara後,歐規版本也確定將在下月法蘭克福車展亮相。



在歐洲市場,中型Pickup一直都是不可或缺的中堅產品,同型對手包含VW Amarok、FORD Ranger,以及同為日系品牌的TOYOTA Hilux、MITSUBISHI L200甚至是ISUZU D-MAX等,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而當NISSAN新一代Navara加入戰局後也勢必將炒熱銷售話題。

擁有5255×1850×1820mm尺碼、軸距3150mm的Navara(四門對開車型),東南亞版本具備有2.5L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和2.3L直列四缸單/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等4種動力配置,變速箱則有7速自排和6速手排2種選擇,主動安全則有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主動式防滑煞車系統(Active Brake Limited Slip,ABLS)、HSA斜坡起步輔助和HDC陡坡緩降控制系統。

至於即將9月份發表的歐規Navara,外型設計將會與去年發表的車型有所差異,同時在安全性、實用性配備也將一併提升,使新車更能貼近歐洲市場的使用習慣和消費者品味。而在車展正式登台後,新車預料也將在今年底或2016年初開始販售,而關於生產製造的部分預料也將交由NISSAN位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廠進行組裝。













一倍的驚人成長,FORD Fusion坐三望二信心十足!


撇開原本就已相當熱銷的Pickup車系,綜觀美國本土的汽車消費市場的主力絕非是以TOYOTA Camry、HONDA Accord等中型房車莫屬,單一車型年度的銷售量更是上看30至45萬輛的水準,那麼,與台灣國內販售的Mondeo雙生車款-Fusion呢?


在過去由於銷售策略使然,歐洲販售的Mondeo與美國本土販售的Fusion,在機械結構、動力配置上可說是截然不同,而美國的Fusion自2005年取代Taurus以來便一直擔任該市場房車主力,也一直到了2013年時在One FORD政策下發表第2代車型,並採單一車型、雙生貼牌方式與歐洲市場合體。

在耳目一新的造型和優異的產品實力下,Fusion在2012年上市後便獲得空前迴響;而除了傳統燃油動力外,FORD亦提供Hybrid和Energi PHEV車型,一舉拿下2013最佳綠能車等多項大獎;由於熱度不間斷的銷售態勢,更間接促使FORD於2013年末將Fusion導入美國境內生產(在此之前皆由墨西哥Hermosillo廠組裝並供應成車進口)。

時至今日,據統計FORD前後一共在美國本土賣出194.7萬多輛Fusion(統計週期2005至2014年),而若以2014年單一年度計算則是30.6萬輛,與第一代車型在2006年全年銷量相較,可說是成長了超過一倍(14.2萬);而這數字放到今天來看,與目前排行第一二名的TOYOTA Camry、HONDA Accord的42.8萬、38.8萬輛的成績相較,差距可說是正在逐年遞減,坐三望二可說是信心十足!











M-BENZ G63 AMG 6×6停產沒關係!還有Kahn Design 6輪Defender彌補空缺!


M-BENZ G Clsaa粗曠鮮明的風格是不少消費者追逐的目標,多年來也累積不少死忠車迷。而因澳洲軍隊訂作而催生的6×6車型,更是對上峰層消費者的胃口,可惜目前也已經停產。好在同樣有著粗況外觀,且越野性能不輸G Class的LAND ROVER Defender也在Kahn Design的加持下,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衍生出六輪版本。雖然當時該車有考慮投入量產,但最後是以消費者下單方式少數生產售價更是可觀,但現在消費者有機會以較低的價格入主,因為Kahn Design打算以199875英鎊價格,出售Flying Huntsman 6x6。


M-BENZ G Class與LAND ROVER Defender兩者皆有相當粗況的外觀設計和優異的越野性能,也都是車壇長青樹,各自都有一群死忠支持者。2011年時M-BENZ更為澳洲軍隊打造G Class 6×6,擁有更加優異的性能,以及克服各種地形的越野能力,後來MERCEDES AMG更打造了市售的G63 AMG 6×6,讓G Class的聲勢佔上高峰。但Defender近年卻是苦受排放法規煩惱,甚至將在今年走上停產命運。

為了不讓G63 AMG 6×6專美於前,專門針對英國品牌進行改裝的英國改裝廠Kahn Design也以Defender為基礎推出六輪驅動的6x6車型,並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改裝實車。與G63 AMG 6×6相同的後雙軸四輪配置,賦予六輪Defender十足優異的越野性能。動力系統部分則是使用GM的LS3 6.2L V8引擎,具有430hp的最大馬力,在6速自排變速箱與加力的傳導之下,使之能夠讓龐大的車體攻克各種地形。本打算將六輪Defender投入量產,但最後以接單方式生產。

Kahn Design現正出售一輛行使里程僅有400km的Defender Flying Huntsman 6x6,而且該車動力還經過套件提升達到500hp的境界,內裝更是採用大量紅色皮質包覆,有著相當熱血的視覺感受。售價則是199875英鎊,合台幣約960萬左右。雖然售價並不便宜,但考慮到獨特性即吸睛度,似乎也不是太過分。



[img]http://img.autonet.com.tw/news/img/2015/8/bb50802744.jpg[/img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