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讓黑色素冬眠 冬季美白比夏天更有效

讓黑色素冬眠 冬季美白比夏天更有效

有時候逆向思考,總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奇效果,「美白保養」也是如此喔! 

過去,女性朋友總認為,日頭赤焰焰的盛夏時節最應該美白,各保養品牌也多在夏季大推美白新品,但對於「一白遮三醜」根深柢固的亞洲女性來說,美白不僅是一年四季都不該間斷的保養重點工作,其實冬天美白的效果還更好。 

2011冬天的保養品市場有一波不小的美白戰,因為愈來愈精的愛美女性朋友們多知道,秋冬可是美白的黃金時間,因為炎炎夏日美白,還得不懈怠的加強防曬才行,但在紫外線相對沒有那麼強的冬季,其實不用花像夏天那麼多的力氣和心力做防護,如果再持續作好美白保養的話,「一個冬天就白回來」真的不會太困難。

寵愛之名新推出的「維他命C全效亮白乳液」,訴求獨特技術可讓維他命C的穩定度更高,且它同時還含有傳明酸、維他命B3,以及可抑制黑色素細胞活性和代謝已形成黑色素角質細胞的專利成分,從凍結、抑制、切斷、阻擋和剝落共五層,希望能夠透過層層斷黑的方式,讓黑色素乖乖的「冬眠」。同時它還搭配Q10、玻尿酸、荷荷芭油還能有效鎖住水分和美白成分。

而今年甫進軍台灣保養品市場的知名韓國醫美品牌Dr. Jart+,也預計將在近期推出全新的「V7系列」,裡頭多達七種維他命,訴求兼具透白、保濕、舒緩、代謝、抗氧…等全方位健康白皙肌膚保養的需求。其中,V7維他命激光美白凝霜更是主力明星商品。

另外,BIOPEUTIC葆療美的「極效左旋C美白精純露」,則含有26%高濃度活性維生素C,宣稱是目前市面上最高濃度的活性左旋C,同時還搭配油柑子和鞣花酸兩個美白成分。不僅推薦給有美白需求者,對於冬季特別容易出現肌膚暗沉、面容憔悴的美人兒來說,也相當適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