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ARS MODERN KABUKI HOLIDAY 2011 GIFTING 現代歌舞伎系列

NARS MODERN KABUKI HOLIDAY 2011 GIFTING 現代歌舞伎系列



為了迎接聖誕佳節與新年的到來,NARS為妳獻上全新的MODERN KABUKI現代歌舞伎系列!喜愛日本文化的NARS品牌創辦人暨創意總監Francois Nars先生,特別著迷於KABUKI傳統歌舞伎的特殊華麗妝容,這個將令所有彩妝狂熱份子為之瘋狂的聖誕節禮物,即是發想自日本獨有、且已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重要無形文化資產的傳統歌舞伎表演。NARS現代歌舞伎系列 成功擷取擁有幾世紀悠久歷史的歌舞伎表演文化精隨,以現代摩登的方式重新詮釋,創作出三款極具特色且色彩鮮明的精彩作品,包含歌舞伎花道四色眼彩盤、歌舞伎柔舞珍瓷唇膏訂製禮盒以及歌舞伎長樂手工訂製刷具禮盒,每件作品的命名正為歌舞伎表演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獨特聲律的音樂(歌Sing)/誇張的舞蹈動作(舞 Dance)/精緻複雜的舞台道具(技Skill),每個細節皆充分展現NARS無可比擬的彩妝藝術性。


HANAMICHI KABUKI-INSPIRED EYESHADOW PALETTE

歌舞伎花道四色眼彩盤
NT$2,000

HANAMICHI花道是日本傳統歌舞伎表演舞台上演員登場的主要路徑,彩盤中以雪白的底色襯托三種不同質地與顏色的花朵浮雕,分別是帶有亮片的深紅玫瑰色、珠光金色與霧面墨黑色,在冰天雪地中依舊綻放地美不勝收!典雅細緻的日式織布包裝,搭贈一支頂級手製歌舞伎眼彩刷(限定品不單售),與NARS原有的歌舞伎刷具系列同樣採用日本原產紫藤纏繞刷柄,十足日式作風。此為NARS的首款圖騰彩盤,四種顏色可完成眼彩、頰彩及Highlight打亮,值得雋永珍藏,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NARS 台北忠孝SOGO百貨專櫃 周年慶期間獨家販售


KUDOKI KABUKI MINI LIP COFFRET

歌舞伎柔舞珍瓷唇膏訂製禮盒
NT$4,200

KUDOKI柔舞,是歌舞伎表演中的一種特殊舞蹈。已經成為每年NARS迷必定搶購珍藏的Bento Box今年又有新花樣! 概念源自日本歌舞伎獨特的化妝法「隈取(Kumadori) 」,是利用深淺不同的色彩來表現各種複雜的情感與情緒:紅色代表熱情奔放,桃紅則表現著青春活力,裸色則顯現出溫柔可人。所以 Francois Nars以KUDOKI柔舞表演中不可或缺的三配件來呼應這三款歌舞伎女媚紅唇的顯學,用以妝扮現代女性的雅緻。三色珍瓷唇膏內含桃紅色的牡丹花簪 (Botan),中間是裸膚色的竹笛 (Takebue),另一邊則是鮮紅色的摺扇 (Ougi),象徵歌舞伎文化的璀璨光彩,賦予女性風情萬種的魅惑力。
這三款由Francois Nars親自挑選色彩鮮明、極度飽和的限量唇色 (紅扇Ougi /竹笛 Takebue /牡丹花簪Botan ),以手工注入滋養維他命E配方,包裝於經繁複手工製作的珍瓷瓷杯之中,每只重量與NARS時尚經典唇膏相同,搭配頂級手製歌舞伎唇刷,能直接沾點瓷杯內的唇膏,隨心所欲調配個人喜好的唇彩,約可使用150次。再以黑色手工精緻木盒收藏,搭配漆上紅色亮漆的光滑內盒,時尚經典,藝術無限。全台限量30組,售完為止。
三款顏色分別為歌舞伎表演中不可或缺的三配件:
‧ 紅扇Ougi– 熱情奔放的紅色
‧ 竹笛Takebue – 溫柔高雅的裸色
‧ 牡丹花簪Botan – 青春洋溢的桃紅色

*NARS 台北新光三越百貨信義A8專櫃 2011/12起獨家販售


NAGAUTA KABUKI BRUSH SET

歌舞伎長樂手工訂製刷具禮盒
NT$7,000

NAGAUTA 長樂,為日本傳統歌舞伎表演中特定的音律形式,以此為名的手工訂製刷具禮盒,以一只奢華精美的黑色精緻木盒,搭配紅色亮漆內裡區分出大小不一的間隔,便於收納各式珍愛彩妝品,著實為一精美的彩妝收納盒。五款精緻手編日本原產紫藤刷具,儼然是彩妝藝術品的誕生。刷具組內含兩款全新刷具:可勾勒清晰唇線的歌舞伎唇刷、能均勻暈染與著色的歌舞伎眼影刷。再搭配原歌舞伎刷具系列中的NARS明星熱賣款#27歌舞伎腮紅刷、無暇底妝入門首選#20歌舞伎圓形球刷,和加強臉部輪廓修容必備#21歌舞伎扁平刷。台灣限量20組,兼具藝術性與實用價值,絕對值得珍藏!
五款刷具分別為:
‧ 歌舞伎眼影刷NEW Kabuki Eye Brush (全新品項,禮盒限定)
‧ 歌舞伎圓球刷Botan Brush
‧ 歌舞伎扁平刷Ita Brush
‧ 歌舞伎腮紅刷Yachiyo Brush
‧ 歌舞伎唇刷Kabuki Lip (全新品項,禮盒限定)

*NARS 台北忠孝SOGO百貨專櫃 2011/12起獨家販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