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LINIQUE HAPPY香氛點綴 快樂從此開始 垂涎欲滴 水漾晶凍翹唇筆

CLINIQUE HAPPY香氛點綴 快樂從此開始 垂涎欲滴 水漾晶凍翹唇筆


CLINIQUE HAPPY香氛點綴 快樂從此開始
Clinique Happy香水為一柑橘花香調之香水,自1997年上市以來,即一直是全美暢銷NO.1的香水,洋溢令人愉悅的花果香調,清新明快、感性柔和,是倩碧第一支適合所有女性的香水。獨特的芬芳氣息,噴灑它,宛如穿上一襲歡悅洋溢且韻味悠長的美好衣衫。2011年聖誕節,倩碧特別為全球最能象徵與喚起世界各地快樂精神的女香-Clinique Happy香水設計六款最具節慶氣氛的的形象圖,分別結合聖誕帽、拐杖糖、麋鹿角等趣味裝飾,希望讓美好的Clinique Happy嗅覺記憶,全面昇華成為永難忘懷的烙印!

延續往年傳統,倩碧今年選在12月16日於全球各大城市同步舉辦Happy Day活動,結合Happy香水的歡樂情調,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所有的倩碧美容顧問將一同穿上亮橘色的聖誕裝扮,化身成為Clinique Happy歡樂大使,希望將Clinique Happy香水的快樂精神與嗅覺記憶,透過「分享、關懷」的方式,感染倩碧品牌所有的親朋好友、員工,以及廣大的消費者,邀請大家一同感受香氛所帶來的愉悅心情,創造更多純真笑容與溫馨時刻給全世界!

為了傳播Happy氣息,凡12/16(五)~12/18(日)至全省倩碧專櫃體驗免費眼唇彩妝服務,即可獲贈限量「倩碧Happy mini 香水4ml」及充滿歡樂甜蜜氣氛的限量「倩碧Happy甜心糖」,更可於指定櫃點*參加留言抽獎及現場印製Happy Day 寫真磁鐵活動。倩碧也推出限量「倩碧完美女香組」、「倩碧絕配女香組」,並專為男性設計的「倩碧性感男香組」,清新的木質柑橘香搭配亮橘色的包裝,總是能讓人展露笑顏!讓每一個人都帶著微笑,隨著倩碧快樂起舞!魅力俏皮的整體妝容,噴上Clinique Happy香氛完成最後點綴,派對時刻就此開始!將快樂氣息散播全世界!
*指定櫃點:太平洋SOGO忠孝館、新光三越信義A8館、新光三越信義A11館、新光三越台中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


垂涎欲滴 水漾晶凍翹唇筆 全新聖誕四色上市

倩碧水漾晶凍翹唇筆自2011年年初上市以來,即深受全世界女性喜愛,銷售成績令人驚艷。現在再推出全新聖誕新色,迷人的飽滿潤色效果加上長效晶凍潤澤配方。讓妳擁有令人垂涎欲滴的Q凍柔嫩雙唇,滑順質地易於塗抹,讓雙唇呈現自然透亮的好氣色長效晶凍潤澤配方,富含天然植物精油與抗氧化成分---乳木果油(Shea Butter)、芒果籽油(Mango Seed Butter )與荷荷巴籽油( Jojoba Seed Oil),能呵護細嫩唇肌,同時達到立即與長效保濕的效果,呈現水潤光耀且充滿彈性的晶凍翹唇!

宛如蠟筆的玩趣造型,它的外盒顏色就是擦在妳唇上的完美色澤! 同時擁有唇蜜的水漾光澤和唇膏的顯色效果,一支在手即可滿足所有需求,首先使用翹唇筆尖端勾勒唇線,再利用翹唇筆側邊直接上色,即可打造水漾晶凍翹唇效果! 最棒的是,也可作為底膏,配合脣蜜、脣膏,玩出百種唇彩變化。使用時只須需旋轉底部轉出翹唇筆即可輕鬆上色。2011聖誕節全新4色上市,共有8種令人垂涎的色號,適合任何場合使用。出門前別忘了帶上一支令妳玩興十足的水漾晶凍翹唇筆。


水漾晶凍翹唇筆 3g, NT$580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2011限量新色

NEW #01 Richer Raisin 酒釀葡萄
NEW #03 Fuller Fig 濃郁榛果
NEW #05 Chunky Cherry 俏皮櫻桃
NEW #08 Graped-Up 晶漾葡萄


2011聖誕限量特惠組


水漾晶凍翹唇組

特惠價$1,200 (原價$1,228)
水漾晶凍翹唇筆-02 1.2g
水漾晶凍翹唇筆-04 1.2g
水漾晶凍翹唇筆-06 1.2g
水漾晶凍翹唇筆-07 1.2g
俏銀化妝包
(全省Happy day 12/16~12/18限日限量販售)


倩碧完美女香組

特惠價$1,500 (原價$2,200)
Clinique Happy女用香水50ml (正貨)
Clinique Happy香體沐浴精 75ml
Clinique Happy滾珠女用香水 9ml
完美銀采包
(全省專櫃限量販售)


倩碧絕配女香組

特惠價$2,400 (原價$3, 500)
Clinique Happy女用香水100ml (正貨)
Clinique Happy香體沐浴精 100ml
Clinique Happy身體乳100ml
Clinique Happy香氛燭62g
(全省專櫃限量販售)


倩碧性感男香組

特惠價$1,650 (原價$2,463)
Happy for men男用香水100ml
Happy for men鬍後乳 50ml
蘆薈刮鬍霜 41ml
(全省專櫃限量販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