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新升級

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新升級


12小時銷售2,800盒粉餅的完美奇蹟-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
美妝界首度將玻尿酸加入粉體中的超保濕粉餅-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在PayEasy的VIP封館特賣獲得消費者熱烈的迴響,在封館的短短12個小時內,賣出2,800個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平均一小時賣出233盒,每一分鐘就有近4人購買,單品創下超過80萬的銷售成績!對於冬季乾燥缺水、兼具保濕與完美修飾的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是最佳的底妝首選!

KEVIN老師秉持著好還要更好的精神,為了創造出能呈現同時保濕、服貼、呈現年輕肌感的底妝品,特別與日本研究室攜手合作,研發首創複合雙粉底概念的全新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升級版!

複合雙粉底概念「一塊粉餅‧兩種質地」!
超涵水玻尿酸粉體+3D水光感粉體 打造無瑕光滑 呈現年輕肌感的淨亮肌膚
一塊粉餅,只能有一種質地?打破一般人對於粉餅的認知,KEVIN老師創新研發出兩種質地的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升級版!以兩種質地粉體為基礎。一邊是包裹一整瓶保濕精華的「超涵水玻尿酸粉體」,每顆細密的粉體都承載著高單位玻尿酸精華,以及多種天然保濕成分─鮫鯊烷、蘆薈、杏仁、荔枝、迷迭香,與多種氨基酸保濕成分,粉體保水充盈,上妝的時候同時提升肌膚水分,並且能輕鬆修飾肌膚乾燥、細紋、瑕疵、斑點現象;肌膚充滿潤澤感,打造持久服貼保濕感十足的底妝。KEVIN老師認為,良好的底妝在於利用光線折射讓肌膚散發光澤,在這樣的高水準要求之下,與日本實驗室合作研發出「3D水光感粉體」,利用光學原理,讓水嫩肌膚散發光澤;當3D水光感粉體塗抹在肌膚上的瞬間,能將肌膚周圍的光線共同打造水嫩的3D水光感,細緻的水感光澤更能打亮肌膚,創造立體妝容。

兩種質地上妝法:先打底後High Light
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升級版,雙重粉體質地,要怎麼使用比較好呢?KEVIN老師表示,可以先把海棉折成U型,沾取超涵水玻尿酸粉體後,以翹翹板方式左右來回全臉均勻輕壓後,再沾取3D水光感粉體,打亮全臉突起的部位,如:鼻樑、笑肌與下巴,打造自然的High Light,創造無瑕又立體的底妝。另外也可以利用蜜粉刷,同時沾取超涵水玻尿酸粉體與3D水光感粉體後輕刷全臉,打造自然而又透亮的肌膚質感。

BeautyMaker玻尿酸特潤保濕粉餅升級版(白皙/粉膚/自然/健康)9g/NT$48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