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鐵汗樂團 – 自由、簡單、愛320K 絕對讓你與衆不同的鈴聲

鐵汗樂團 – 自由、簡單、愛320K 絕對讓你與衆不同的鈴聲




歌手姓名:鐵汗樂團
專輯名稱:自由、簡單、愛(EP專輯)
發行日期:2011-11-21
專輯語言:華語
音樂格式:MP3
分享空間:多免空
專輯大小:11.2MB
專輯介紹:
鐵汗樂隊是一支自創品牌的吉卜賽樂團,成員因爲性情理想志趣相投,共同創造出一種東方的吉卜賽音樂,他們習慣即興創作,成立至今,創作了無數的樂曲,因爲樂風獨特,到了2007年决定自行宣傳與自産自銷的方式,用游遍大江南北的演唱方式來與各方的朋友分享,製作了這張”自由、簡單、愛”,短短五個字充分表達了這張專輯的音樂風格與訴求。吉普賽是一個自由的民族,他們思想也很簡單但却最純粹,我們都是大地的子民,都有上天的眷顧,所以他們用最真實的心來愛這個世界。

鐵汗樂隊用流浪的方式與心靈集體冥想的創作方法,創造出一些可以靜心聆聽的樂章,不分國界、種族,與一般的流行音樂有很大的區別,在錄音時采取了開放自由、不受格律限制的錄音方式,所以你會聽到音樂中的空間感、情境感與演奏者的心情跳動,他們的音樂已被西班牙、美國、土耳其等國的注意與邀請。


成員介紹:主奏
吉他手:圖爾遜。
主唱兼吉他手:艾克拜兒
鼓手:候賽因、艾茲麥提。
音樂製作人兼主唱合音:王城

【銀河愛音樂小編】:
大家好,小編又來了!
這次要分享的是一支移動的樂隊---鐵汗,在第一張專輯引起相當程度對心靈大漠開發的討論。這一次再度以『自由、簡單、愛』短短五個字表達他們的音樂概念,音樂元素更現大器,很難用簡單的文字來說明鐵汗樂隊這張作品的錄音水平是如何豐滿,只能靠耳朵細心聆聽填補我們的大腦。來跟著他們一起開疆辟土吧!

專輯曲目:
1.蝴蝶來了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官方載點
MEGAUPLOAD
115網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