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2生肖12/01~12/10運勢分析

12生肖12/01~12/10運勢分析

屬鼠的朋友整體來說的財運不錯,十二月五日的機運尤其好,只是錢要賺健康也要顧,不要讓自己過累。

屬猴的朋友女生的感情運雖好卻是有些累人;男生的戀情除了不順外,還要小心第三者的介入。


☆鼠

整體運:能者多勞,只是過強的氣勢不免給人盛氣凌人的感覺,當在抱怨冤家路窄的時候,也許是另一個機會的開始。
愛情運:愛情總免不了有些晴時多雲,能夠看淡就能雲淡風輕;男生可能會抱怨另一半太黏,一不小心就會有不貼心的惡言出現。
財富運:整體來說的財運不錯,十二月五日的機運尤其好,只是錢要賺健康也要顧,不要讓自己過累。
開運顏色:粉紅色。

☆牛

整體運:無精打采,有時會找不到自己生活的重心所在,與其鑽牛角尖,坐而言還不如起而行。
愛情運:對於愛情要多一點體諒,想不到的波折總在意外的地方發生,即使打勾勾的約定仍有可能失約。
財富運:十二月三日與十日的財運不佳,要小心突然的破財,不知如何拒絕別人只會苦了自己。
開運顏色:紫色。

☆虎
 
整體運:會有許多的變動與奔波,行車多點小心,要注意突如其來的交通問題。
愛情運: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期待落空雖然難過,但也要想想對方又何嘗希望如此。
財富運:整體的財運不佳,十二月六日前後尤其要注意破財問題,與其亂花費,不如把錢省下來作公益。
開運顏色:黑色。

☆兔

整體運:工作上難免有來自上司的壓力,強出頭的結果只是讓壓力越來越大,建議凡事低調些。
愛情運:男生在戀愛過程中雖然有些挫折,但是只要努力不懈就能反敗為勝;女生的感情運很糟,不要隨便輕啟戰端。
財富運:財運好壞參半,與其冒險不如穩紮穩打,十二月六日前後要小心破財。
開運顏色:深藍色。

☆龍 

整體運:過度堅持自我只會得罪別人,也許你覺得這是擇善固執,但是沒有意義的原則只會讓大家都不愉快。
愛情運:男生的桃花運雖然很好,感情上卻容易對另一半亂發脾氣;女生容易胡思亂想,弄得大家都很無奈。
財富運:偏財運頗佳,然而十二月十日容易有破財,要小心謹慎。
開運顏色:紫色。

☆蛇 

整體運:儘管工作壓力很大,事情怎麼都做不完,然而你領公司的薪水,本來就需完善處理公事。
愛情運:對女生來說,太過黏人的感情其實也是種壓力;男生的感情不順,眼前美好的機會總是擦身而過。
財富運:財運不佳,十二月八日的運氣尤差,除了要避免胡亂投資,也要小心從天而降的破財。
開運顏色:草綠色。

☆馬
 
整體運:多接觸比自己年長的人,他們可以啟發你看更多、想更多;工作上能有貴人相助。
愛情運:不論男生或女生的感情運都不太好。總有些甚麼事件減少了雙方見面的時間,多珍惜勝過多抱怨。
財富運:總有意料之外的開支與浪費,十二月的七日與八日的財運不佳,要多注意自己的荷包。
開運顏色:棕色。

☆羊 

整體運:工作很多,壓力大到氣都喘不過來,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生病可是件麻煩的事。
愛情運:女生的感情順遂,只是另一半有些煩人;男生總是邀約不到喜歡的人,心裡難免疑神疑鬼。
財富運:十二月十日的財運不佳,千萬不要在這天拿自己的鈔票開玩笑。
開運顏色:紫色。

☆猴 

整體運:雖說大家的初衷可能是為你好,但是過多的關愛,反而容易變成是壓力與麻煩。
愛情運:女生的感情運雖好卻是有些累人;男生的戀情除了不順外,還要小心第三者的介入。
財富運:整體財運不佳,除了破財就是漏財,不過十二月五日的財運還不錯,要好好利用。
開運顏色:白色。

☆雞
 
整體運:要害你的人一定會對你好話說盡,凡事不能只聽表面之詞,防人之心不可無。
愛情運:感情運勢高潮迭起,雖然偶有甜蜜但總是失望比較多,要耐下性子不要亂發脾氣。
財富運:十二月一日與二日有破財傾向,不宜隨意投資,十二月六日的財運較好,可以試試手氣。
開運顏色:黃色。

☆狗
 
整體運:頑固又高傲的態度會讓想接近你的人都遠遠的退避三舍,多聽聽別人的話,那可以讓你看清很多事物。
愛情運:感情運不佳,不論男女生,喜歡的對象偏偏與別人互動甚密,與其亂吃飛醋,還不如增加自己的吸引力。
財富運:偏財運和正財運都很差,保守節儉才不至於讓自己手頭拮据。
開運顏色:藍色。

☆豬 

整體運:瞎忙對於工作的完成無濟於事,反而是在越做越忙,不妨重新思考一下工作的步驟。
愛情運:戀愛過程雖然有些波折,總算是漸入佳境,不要太快放棄,日子越長成功的機會也越大。
財富運:十二月五日的財運較旺,十二月四日則有漏財浪費的傾向。
開運顏色:白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