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ETUDE HOUSE「頂蝸蝸極緻修護系列」限量禮盒

ETUDE HOUSE「頂蝸蝸極緻修護系列」限量禮盒

ETUDE HOUSE 2011年引進韓國最夯保養品「頂蝸蝸多醣保濕修護系列」後,隨即掀起蝸牛保養炫風,前所未有的保養功效,不僅讓原本害怕蝸牛保養品的消費者趨之若鶩,創造高回購率外,截至11月底,該系列在全球已突破95億韓幣的銷售佳績。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ETUDE HOUSE今年冬天升級推出限量版「頂蝸蝸極緻修護系列」,富含豐富蝸牛黏液萃取物的頂級保養品,將更深層保護肌膚,讓肌膚不受寒冬侵害,徹底改善肌膚問題。



ETUDE HOUSE「頂蝸蝸極緻修護系列」針對不同膚況分為「頂蝸蝸極緻修護絲滑乳霜(限量禮盒)」及「頂蝸蝸極緻修護水凝霜(限量禮盒)」,富含自我修復能力卓越的蝸牛黏液萃取精華,使用後能在肌膚形成完整保水膜,調理因缺水、敏感而產生如脫皮、顏面潮紅、毛孔粗大、鬆弛的問題肌膚。冬天更添加的高效修護成份-螺旋藻和龍血樹萃取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胺基酸、維他命和礦物質,能預防自由基傷害、消除皮膚毒素,提供再生、抗老功效。值得一提的是,「頂蝸蝸極緻修護系列」高含量、質的精純的營養成份,也是許多消費者在整型美容後復元肌膚的最佳修護產品。

還在猶豫冬天的保養品挑選嗎?ETUDE HOUSE「頂蝸蝸極緻修護系列」將是您入冬保養的最佳選擇!


頂蝸蝸極緻修護絲滑乳霜
1980元 (限量禮盒)

頂蝸蝸極緻修護絲滑乳霜50ml
頂蝸蝸極致修護BB霜8g*2

65.3%蝸牛黏液萃取物,含有豐富的角鯊烯、玻尿酸和抗氧化劑,使用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和真皮組織,龍血樹萃取物、螺旋藻能提昇肌膚免疫能力,促進細胞活化再生,高延展性的絲滑質地,如絲綢般輕輕呵護受損肌膚,深層保養可補給肌膚所需養份,助改善乾性或惡乾性問題肌膚,使皮膚恢復健康。
使用方法:擦乳液後或是在基礎保養的最後階段,取出適量由內往外柔軟按摩般擦拭


頂蝸蝸極緻修護水凝霜
1980元 (限量禮盒)

頂蝸蝸極緻修護水凝霜50ml
頂蝸蝸極致修護BB霜8g*2

含蝸牛黏液萃取物,有豐富的角鯊烯、玻尿酸和抗氧化劑,使用後能刺激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和真皮組織,龍血樹萃取物、螺旋藻能提升肌膚免疫能力,促進細胞活化再生,凝凍質地吸收滲透效果卓越,使用感清爽,集中修護能改善油性或混合性問題肌膚,使皮膚恢復健康。
使用方法:擦乳液後或是在基礎保養的最後階段,取出適量由內往外柔軟按摩般擦拭


頂蝸蝸極緻修護BB霜

8g 附贈限量版頂蝸蝸極緻修護BB霜旅行組,含蝸牛黏液萃取物,能修飾膚色外更加強頂蝸蝸系列修護功效,讓冬天的肌膚更持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