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YSL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 唇蜜的晶亮+唇彩的持久+唇膏的潤澤

YSL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 唇蜜的晶亮+唇彩的持久+唇膏的潤澤

靈感源自YVES SAINT LAURENT大師居家設計的明艷色澤
如果說雙眸是靈魂之窗,毫無疑問,紅唇,就是女性內心慾望的具體之形!源自法國巴黎左岸的YVES SAINT LAURENT,2012年將徹底顛覆彩妝界的遊戲規則,推出史上最傳奇的嶄新唇妝作品──【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結合唇蜜的晶亮、唇彩的持久、唇膏的潤澤,以及特別量身打造的高級定製唇刷,要讓所有愛美女性的雙唇,換上宛如出自YVES SAINT LAURENT大師手筆的奢華禮服。



YSL全球創意總監Lloyd Simmonds談到這款嶄新產品的研發歷程:「在計畫剛開始時,我們認為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得融入鮮明色彩,又得具有時尚光澤感與卓越持久妝效,還得兼顧無與倫比的舒適感;拜YSL研發團隊堅強的研發科技背景所賜,這艱難的美麗任務終於達成了。」

Lloyd Simmonds特別談到顏色的調配:「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的每一個奢華色調靈感,與我記憶中YVES SAINT LAURENT先生的家,有很深的關聯性!」全新【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是以三種YSL經典色系為主色調,包括:紅色、橘色以及紫紅色;搭配裸膚、粉紅等,現代女性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唇色選擇。Lloyd表示:「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的每個顏色,都像是衣櫃裡的必備單品色彩,不同的色澤,都能為女性傳達不同的情緒與感受。」


自動補光、增潤、持色,讓女人從此無需妥協於妳的唇妝

除了顏色之外,【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的獨特配方,是帶動起這波唇色革命的關鍵!
YSL運用前所未有的「持久色彩配方」(Lifeproof Color Emulsion)為基礎,也就是將高密度色彩粒子,融入特殊食用級強力聚合物「乙基纖維素」(ethylcellulose)、植物油質、矽油中,再以精準比例調配並充分乳化,才得以完成獨一無二的水性唇釉質地。

而這獨特的配方接觸唇瓣肌膚時,會立即帶來極度柔潤舒適個觸感;當表層水分蒸發後,唇釉中新的潤澤分子會緊接著浮出表面,在唇部表面形成滋潤不黏膩的光澤薄膜;水分蒸發與潤澤分子浮現的過程中,潤澤分子更能如蜂巢般聚集,形成充滿彈力的持久彩色薄膜,維持恆久不走樣的唇色;週而復始的自動補光、增潤、持色功能,就是【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有別於所有唇妝產品,獨樹一格的優異特點。


沒有亮粉與珠光,只有宛如天生的閃亮奢華美唇

YSL【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可說是一款專為現代女性設計的全能型唇妝產品,結合唇蜜、唇彩、唇膏的所有特點,讓女性不需妥協,擁有一次到位的唇妝美感。無論白天淡雅妝感或夜晚奢華精緻妝效,有著烙印YSL字樣的高貴黑色瓶身,看似指甲油,又像只精美隨身小物的【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儼然是當代女性最理想的All-in-one美唇秘密武器。

YSL全球創意總監Lloyd Simmonds補充說明:「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能讓雙唇閃閃發亮,卻不過度誇張,沒有亮粉或珠光,只是純粹的色彩,能讓女人的唇色,顯得優雅又性感。」

特別值得一提的,還有【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專屬的高級唇刷。特別設計為扁平形狀的唇刷,細緻尖端能描繪出極精確的輪廓線,斜面設計更可精確地掌控用量,並確保上色更均勻完美。讓每個女人,隨時隨地都能輕鬆使用【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完成專屬自己的美唇儀式。


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VERNIS A LEVRES

共14色 NT$ 950
全新【奢華緞面 鏡光唇釉】是以三種YSL經典色系為主色調,包括:紅色、橘色以及紫紅色;搭配裸膚、粉紅等,結合唇蜜的晶亮、唇彩的持久、唇膏的潤澤,以及特別量身打造的高級定製唇刷,週而復始的自動補光、增潤、持色功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