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香奈兒2012年春妝 「春日天際」彩妝系列

香奈兒2012年春妝 「春日天際」彩妝系列


黎明的曙光,暈染著柔和的粉色雲彩
日落的天幕,盡現出華麗的緋紅彩霞…
春日的光線,不論溫柔、和煦、明亮
皆賦予這個美妙的季節最具變化的色彩面貌

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將春天獨特的醉人溫柔轉化成了色彩,創作出2012年春季彩妝「春日天際」系列。微光閃爍的粉嫩春色沿著天際暈染開來,如同一幅優美的圖畫,揮灑出繽紛而和諧的色彩。本季的彩妝以天際間的粉紅、珊瑚、與蜜桃色調,妝飾著唇部、雙頰、與指尖。柔和陽光親吻過的雙頰,僅僅一抹亮澤的嫩粉色,或飾有珠光的裸膚色,詮釋清新透亮的純淨膚質。輕撫過雙眸的淡雅色澤,藉由眼線筆的強調,展現朦朧色階的深邃眼神。柔嫩且優雅的粉色妝容,帶著一抹微亮的細緻光澤,讓妳沉醉在拂曉的清新與夕陽的溫柔中。全系列將於2012年1月粉嫩上市。


本季推薦明星商品: 香奈兒粉嫩條紋小洋裝 / 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 /
四色眼影#34綻放 / 指甲油#539六月

閃爍柔美亮澤的粉透肌膚

本季的明星限量商品「香奈兒粉嫩條紋小洋裝」,以香奈兒經典的優雅外盒,蘊藏著黎明與日落的天際色彩。Peter Philips將不同時刻的春日天空,轉化成柔嫩線條色彩,拼砌出一款多功能暈彩盤。一抹高雅的玫紅色劃過調色盤,如同黃昏時分的天際線。兩邊漸層的粉紅與蜜桃色,輝映著清新的四月早晨,歡欣迎接即將來臨的第一道和煦陽光。可做腮紅、打亮、或是眼影的暈彩盤,以所附的柔細斜角刷,於雙頰刷上粉色點綴出宛如新生的嬌嫩感;額頭、鼻樑、顴骨上輕刷上珠光蜜桃色創造彷彿陽光輕灑的健康感。輕輕刷上主色調,或跨越不同色調做暈染,皆能展現清新多變的女性魅力,讓人不禁愛上春天這變化萬千的迷人季節。
香奈兒粉嫩條紋小洋裝(限量)
NT$2,200 15g


另一限量底妝「柔光完美粉餅 #150含苞茉莉」,交織著亮眼金色粒子的粉膚色蜜粉餅,賦予臉龐如同照耀在陽光下的花朵般,柔嫩且細緻閃亮。
柔光完美粉餅 (限量)
#150含苞茉莉 NT$1,700 15g


粉紅、蜜桃輕吻柔軟水潤唇辦
春日的笑容染上了一抹輕盈、潤澤的色彩,唇妝重點在於營造水嫩豐盈感的嬌嫩唇瓣。色彩以柔嫩、春意盎然的粉紅、蜜桃色系為主,展現春天溫暖、明亮的氛圍。隨興所至,雙唇可選擇閃亮動人的晶亮唇蜜、天真浪漫的COCO水亮唇膏、或極致優雅的COCO唇膏。

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打造平滑水嫩唇妝的首要關鍵!香奈兒全新的護唇膏,絲緞般柔順水潤的質地,在觸碰雙唇一剎那即溶化於唇間,單獨使用創造水潤透亮妝感,更可與香奈兒所有系列唇膏完美搭配,增加唇妝的潤澤輕盈感、色澤更顯飽滿均勻。具有極佳修護效果的「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含有天然保濕成分「植物分子酊」於唇肌上化為無數微粒分子不斷滲透,「柔潤複合物」有著如天然海棉吸收與儲藏水份的功效,維持10小時的保濕效果,即刻且長效感受無比的平滑柔嫩。
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
NT$1,050 3g


COCO唇膏:質地舒適柔滑、容易使用的COCO唇膏,今春推出三款亮麗的色彩,滿足春天的各種妝容變化。#07珊瑚貝殼:反映早春美好天氣的亮澤珊瑚橘;#39天堂:結合嬌嫩花朵與清新晨光的珊瑚粉紅色;#41命運:夜幕低垂時謎樣般的紫紅色。
COCO唇膏 #07珊瑚貝殼 NT$1,050 3.5g
      #39天堂 NT$1,050 3.5g
      #41命運 NT$1,050 3g


COCO水亮唇膏:半透明色調的水感唇膏,嬌豔欲滴的水潤笑容,激起對輕盈不可抗拒的渴望。#69調情:繽紛鮮明的珊瑚色;#68純真:浪漫夢幻的淡粉紅色。
COCO水亮唇膏 #68純真 NT$1,050 3g
        #69調情 NT$1,050 3g



晶亮唇蜜:高度亮澤的質地,閃爍的多重亮彩,為雙唇完美捕捉所有光線效果。2款新色,輝煌#161:淘氣的粉紅中揉合大量金色亮片;#159幸福泡沫:透亮蜜桃色中綴飾著粉色亮澤。
晶亮唇蜜 #159幸福泡沫 NT$950 5.5g
     #161小玩意兒 NT$950 5.5g


唇線筆:完美搭配春彩唇膏的2款唇線筆,霧面珊瑚色調的#48花梨木與珠光蜜桃色的#49粉紅珊瑚,勾勒完美的唇型,讓笑容更加開朗燦爛。
唇線筆 #48花梨木 NT$770 1g
    #49粉紅珊瑚 NT$770 1g




呼應粉色天際的亮澤眼妝
春季眼妝同樣採以柔美、明亮的色彩,多層次的粉色系創造出天際間的多重色彩,並以一抹朦朧的紫色調增添雙眼的深邃感,營造出春天優雅、清新且動人的眼妝。

四色眼影: #34綻放,溫暖的珠光搭配金色粒子的粉金色、蜜桃色、可可米色、及紫紅色。單色使用製造淡雅的裸妝效果,搭配較深的紫紅色增添眼神的獨特個性及眼妝的豐富層次。
四色眼影
#34綻放 NT$1,950 1.2g

單色寶石眼影:2款呼應春彩粉紅及蜜桃色調的單色眼彩。無比淡雅的#92五月玫瑰,賦予眼眸淡淡粉色雲霧般的清透色彩;靈感來自野百合琥珀色花瓣的#91澄黃百合,閃爍金質光澤的橘色調,品味春日百花齊放的繽紛感受。
單色寶石眼影 #91澄黃百合 NT$1,050 2g
       #92五月玫瑰 NT$1,050 2g


防水眼線筆: #85紅榴石,獨特的暗紫紅色帶有寶石亮澤,鮮明、精準的線條,勾勒出春日夜晚的浪漫情懷。
防水眼線筆
#85紅榴石 NT$830 0.3g




春日雲彩縈繞於雙手指間
Peter Philips創作了三款以春天月份命名的指甲油,完美搭配雙頰與唇部的所展現的粉紅、蜜桃色系,詮釋季節中春光明媚的美好感受。#533四月:高彩度的野莓紅色;#535五月:象徵幸福的鮮明粉紅色;#539六月:預告夏季將至的淺杏桃色。
指甲油 #533四月 NT$790 13ml
    #535五月 NT$790 13ml
    #539六月(限量) NT$790 13ml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