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輕奢華保養」掀風潮 小資女也買得起的頂級護膚品

「輕奢華保養」掀風潮 小資女也買得起的頂級護膚品

「程又青」、「小資女孩」等都會時尚女性偶像劇近來掀起風潮,之所以能夠引起那麼大的迴響和共鳴,因為你我身邊的朋友,可能都是程又青或小資女,她們工作表現亮眼、品味不俗,也懂得寵愛自己,正值芳華正熾的她們,「輕奢華保養」是她們尊寵肌膚的第一份頂級饗宴。

然而在過去,頂級保養品或許只有消費能力屬於塔尖的美人兒,或者稍稍有點兒年紀的女性朋友們才捨得,但時下輕熟女則愈來愈有能力追求高品味、高質感,但她們可能還不那麼需要最頂級的,因此訴求「輕奢華保養」的頂級護膚入門選,這陣子在美妝市場中異軍突起表現亮眼,包括雅詩蘭黛和佳麗寶都有相關新品推出,這也反映了頂級保養年齡層下修的新消費現象,而想好好犒賞一下自己的肌膚,就是這麼理所當然。       

其中,以極致奢華質地與寵愛肌膚特性而聞名的雅詩蘭黛,早在1956年時即推出有著「黃金乳霜」美名的首款白金級面霜,相隔50多年之久,瞄準頂級保養年輕化趨勢,該品牌再推出全新的白金級全能精萃輕質系列,既可深層保濕、鎮定肌膚、柔嫩滋養臉蛋肌膚,還可讓輕熟女輕鬆自信的抵禦第一道老化跡象。

而除了可以滋養全臉的輕質乳霜外,此系列還有輕熟女該開始重視的眼部保養產品-輕質眼霜,它以三種珍稀的天然Omega-3植物油為特色成分,還有古化石原藻、麥硫因和布列塔尼褐藻菁華等成分所結合而成的升級版喚能甦活奇蹟科技成份,以及可增生膠原蛋白、高效抗氧化的先進活膚成分。

不僅雅詩蘭黛經典且頂級的白金系列2011年冬推出「輕質版」外,同樣是頂級系列代表的佳麗寶優概念櫃「Impress印象之美」系列,相隔5年之久,本季亦有全新升級系列產品推出。

該系列有標榜全球首創的天人花萃取,可以針對DNA進行修復。佳麗寶指出,DNA會下達指令製造膠原蛋白、玻尿酸、纖維芽細胞等,但當DNA受損時,或隨著年齡增長,DNA修復機能也隨之衰退,肌膚將加速老化。而造成DNA受損的兩大主要原因,一個內在因素是活性氧過多導致細胞氧化及膠原蛋白受損;而另一個則是外在因素紫外線,它會造成角質變厚及色素母細胞激活。

全新升級的Impress印象之美系列除保有原先由海藻萃取的SBG活膚再生精華,可修復因紫外線造成的DNA受損外,更添加這次全新研發由果實萃取的天人花萃取,可以直接改善修復肌膚內部因活性氧造成的DNA受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