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OCCITANE 櫻桃公主系列 2/10粉嫩綻放

L’OCCITANE 櫻桃公主系列 2/10粉嫩綻放


隨著季節更迭,春日乍臨大地,普羅旺斯呂貝宏(Luberon)地區遍野的櫻桃樹上萬千花朵緩緩綻放,釋放甜美香氛,靜靜等待盛夏時分結出嫣紅欲滴的果實。2012年,L’OCCITANE將充滿活力清新的果香,揉合充滿女性氛圍的細膩櫻花香,描繪出甜美俏皮的櫻桃公主,輕舞於普羅旺斯春意盎然的柔美氣息中,歡慶令人怦然的早春時節。

創辦人Olivier Baussan一場日本之行後,難忘日本櫻花盛放之美,回到普羅旺斯後便激發出櫻花香氛的創作靈感,自2007年推出櫻花香氛系列後,已成為L’OCCITANE最受歡迎的浪漫香氛之一。

春日初綻櫻花香,細膩且獨特的柔美香氛將人縈繞於浪漫幸福的氣息中,上市以來征服了無數亞洲女性,2012年在女性氛圍中,注入甜美清新果香,創作出櫻桃公主系列,演繹清新早春。


True Story

很久很久以前,Empress Josephine約瑟芬皇后有一位美麗的女兒 Hortense de Beauharnais奧坦絲‧德‧博阿爾內公主。她有著如牛奶般白皙透嫩的雙頰,只要聽到任何對她的讚美,嬌羞的她會立刻雙頰泛紅,猶如櫻桃般鮮嫩欲滴。Hortense de Beauharnais奧坦絲‧德‧博阿爾內公主櫻桃般的雙頰也成為世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大家也都想一睹她迷人的丰采。世人以這位嬌羞優雅的法國公主之名,命名於一棵最高雅的櫻花樹,藉此讚揚傳頌公主動人美貌。
公主也最愛凝望著這個櫻花樹紛飛的花瓣沉思,當片片純白花瓣舞落結果之時,櫻枝上閃爍光燦的鮮紅櫻桃,彷彿紅色珍珠般耀眼迷人,清脆多汁、折射耀眼光芒的飽滿果實,正如同公主嫩紅的雙頰閃耀著動人的光澤。

櫻桃公主系列設計靈感

2012年,於櫻花系列上市5周年的同時,L’OCCITANE以櫻桃公主為靈感,將櫻桃的清甜香氛揉合於櫻花優雅柔美氣息中,調和為果香調,推出限量系列櫻桃公主,所有商品都蘊含來自普羅旺斯呂貝宏(Luberon)地區的櫻桃萃取。有別於以往櫻花系列的柔美浪漫,宛如Hortense de Beauharnais奧坦絲‧德‧博阿爾內公主般,櫻桃公主系列香調與設計更多了一抹清新、可愛,彷彿為早春的到來而歡欣鼓舞著!


櫻桃公主淡香水

50ml NT. 1,580
蘊含來自普羅旺斯呂貝宏(Luberon)地區的櫻桃萃取,香甜果汁般清透粉紅香氛,揉合清新愉悅的櫻桃果香與輕柔嬌嫩櫻花香,調和成合諧的甜美花果調。清新葡萄柚與甜嫩多汁的櫻桃帶出香甜多汁的櫻桃前調,轉化為令人熟悉的櫻花香氣,以細緻柔美的浪漫女性魅力開啟白色花瓣中調,傳遞細膩感觸;最後在麝香與軟木的溫暖質感中,引領入軟木基調,帶來木質溫暖感性,在初春裡留下一抹令人難以忘懷的繚繞餘韻,如同綻放於早春的片片櫻花般,恣意徜徉於愉悅的春天氣息裡。噴灑於頸部、手腕、前胸肌膚,舉手投足間,動人粉紅花果香隨著擺動,持續釋放櫻桃公主般動人魅力。


櫻桃公主珠光沐浴乳

250ml NT. 880
蘊含來自普羅旺斯呂貝宏(Luberon)地區的櫻桃萃取,天然植物潔淨配方,能溫和清潔肌膚,濃郁的質地遇水後轉化為細緻柔滑泡沫,並散發甜美花果香調,令人擁有愉悅的沐浴時光。洗後身體柔適滋潤,綻放淡雅輕柔香氣,來自天然礦物雲母成分的珍珠光漾粒子,使肌膚閃爍隱約的動人光澤,彷彿微風吹拂的片片花瓣不經意地輕觸肌膚,撩動戀人的心。


櫻桃公主柔膚美體露

250ml NT. 1,180
蘊含乳油木果油、具有抗氧化功效的維他命E、迷迭香萃取、葵花籽油及來自普羅旺斯呂貝宏(Luberon)地區的櫻桃萃取,能保濕柔膚。特殊水凝露質地細緻且能迅速被肌膚吸收,肌膚清爽不黏膩,留下絲柔潤澤膚觸與淡雅輕柔甜美花果香,感受屬於這時節的怦然悸動。


櫻桃公主護手霜

30ml NT. 380
富含豐潤的乳油木果油、葡萄籽油與來自普羅旺斯呂貝宏(Luberon)地區的櫻桃萃取,有效保濕、滋養肌膚,質地輕盈,塗搽後雙手柔軟細緻,不經意地綻放淘氣的甜美花果香,帶來充滿陽光的春日好心情!小包裝適合隨身攜帶,隨時使用。


櫻桃公主香膏

10g NT. 450
蘊含來自普羅旺斯呂貝宏(Luberon)地區的櫻桃萃取,溫和不含酒精,敏感肌膚也適用。將櫻花香和櫻桃果香全部蘊藏在輕巧小錫盒中,隨時隨地塗擦在頸部、耳後或手腕關節處,不管走到哪,甜美馨香都將引人注目。


櫻花香膏

10g NT. 450
經典的櫻花香膏換新包裝了!全新設計加上櫻花浮雕,質感升級,優雅滿分! 櫻花細緻的芳香,全蘊藏在這個雅緻小錫盒中,敏感肌膚也適用。溫和不含酒精,不會引起肌膚過敏不適,淡雅的氣息帶來整天的愉悅與芳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