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2龍年運勢 : 肖猴運勢

2012龍年運勢 : 肖猴運勢

生肖猴的性格特點:

聰敏伶俐的肖猴,在人群中最具合作精神與團體意識。多數情況下他們謹守尊卑之道,安分守己。對人對事他們通常會做出理性的分析,一般不會用過激的言行解決問題,因此在團體中肖猴一般能保持適度的禮貌和風度與他人相處。但這並不是說,肖猴沒有野心,事實上,肖猴時刻都在觀察和等待,等待自己的強大,一旦他們確信自己的力量足夠在團體中脫穎而出時,他們會毫不猶疑地出擊,直至取得最後勝利。而一旦他們出擊,一定是早已選擇了最好的時機,制定了最好的策略,因而鮮有失敗而歸的時候,這也決定了肖猴要麽成功,要麽平庸的生活軌跡。

但即使是平庸,由於肖猴懂得尊卑之道,所以他們能夠在人群中生活裕如,他們既不會因為言行不慎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也不會因為自己的平庸而招致別人的反感。同樣的原因,他們對上級和比自己能力強的人尊重有加,因而,他們也能獲得強人與他們的和睦相處。對於弱勢的人,他們一般不會排擠和打擊,除非這些在他們眼裡不如他們的人試圖超越他們時,他​​們才會想辦法將對手置於死地,而此時,除非對手能夠徹底將他們打敗,他們一般不會停止已經開始的報復。所以,肖猴要麽沒有敵人,一旦樹敵,一般沒有再合好的餘地。當然,比起正面樹敵,他們似乎更擅長於技巧型地解決問題,聰明的肖猴總能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而且,肖猴朋友們善於給不同的人以正確的定位,具有很強的管理能力,任人唯賢,遠離小人,因此可以把自己的公司管理得井井有條,使自己所在的團體具有戰勝一切外來侵犯的強大的戰鬥力,他們自己則順勢成為一名出色的管理者。

肖猴之人還特別善於技能型的工作,他們聰敏好學,而且學什麼會什麼,在自己喜歡的專業領域,他們一般能成為職業能手或者專家。但他們選擇專業一定要從興趣出發,如果是他們不喜歡的專業,他們就會馬馬虎虎,甚至破罐破摔,所以,肖猴在選擇職業時要特別注意這一點,盡量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才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肖猴之人一般具有很強的原則性,並具有很強的執行和行動能力,這使他們一般不會給自己招來麻煩,但如果有麻煩降臨,他們也能有化險為夷的手段和能力。

肖猴之人的財富觀念一般不是很強,他們崇尚政治地位甚於對財富的癡迷。他們雖然好動,但勞作的目的一般就是滿足目前的口腹之欲,他們熱衷於獲取財富,卻不太懂得儲蓄財富。

肖猴之人喜歡安逸而平靜的生活氛圍,比起創造,他們更善於享受生活,所以他們的聰明中有時透著一股幼稚和傻氣,他們對生活充滿著熱情和好奇,所以他們有時會被人利用而不自知,甚至為了虛無縹緲的利益誘惑而做出傻事。

肖猴2012年整體運勢:

2012年,對肖猴來說可真是一個幸運年,很多的奇蹟可能都會在這一年發生,讓肖猴朋友們能夠充分感受到上天的眷顧。除了官運稍稍有點疲軟之外,幾乎沒有不讓肖猴滿意和高興的,特別是在財運方面,這將是肖猴發財的一個好機會。大膽向東方發展,向木器製造業和與木相關的行業或者教育培訓方面發展,都可以有很大的收穫。而且此年思想閃光,常常有一些奇思妙想,這些想法常常會帶給自己意想不到的利益。多結識朋友,無論長輩還是小輩的朋友都會帶給自己不錯的財源。情緣更是可以期待,未婚者一般能遇到適合自己的情投意合可以相攜一生的異性知己,甚至有望成功走進婚姻的神聖殿堂,已婚者多數家庭和睦,孩子的表現也會令人滿意。當然也要防止桃花的燦爛,以免給自己今後的生活帶來麻煩,要處理好家庭關係,比如婆媳、父子、母子關係。

財運:2012年,滾滾財源以不可阻擋的氣勢向肖猴走來,真是想不發財都難。此年,肖猴朋友得益於朋友的幫忙,財源大開。但多數為正財,要靠肖猴朋友們辛勤付出才會有回報,天上掉餡餅的夢還是別做了,那樣只能眼睜睜地與發財的機會失之交臂。另外此年也會多得異性朋友的幫助。此年的幸運色是綠色,東方為吉方。

事業運:肖猴在2012年的事業運勢強旺,用如日中天來形容並不過分。沒有工作的肖猴朋友們可以期待得到一份比較好的工作,找到的單位一般規模會比較大,比較穩定,在社會上有一定的信譽和地位。有工作的肖猴朋友們,在工作中表現也極為出色,一般會成為領導的助手和內參,你的好主意好點子,頗能贏得領導的好感,同時也能給單位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因而頗得人和,朋友眾多,而朋友又反過來促進你事業的發展,一個良性循環的局面正在形成。

感情運:肖猴的感情運勢也一樣強勁,沒有伴侶的肖猴朋友一定要抓住機會,因為無論人品還是外貌都非常令人滿意,而且一旦結合,將是命理上非常完美的組合,可以期待白頭偕老。但要注意,無論是已婚的肖猴還是未婚的肖猴一定要遠離有家室的異性朋友,就算你們再情投意合,也注定這份情緣最終會走向灰飛煙滅的結局,不過徒增煩惱而已。另外千萬要對對方的家長要恭恭敬敬,免得發生衝出,阻擋你的愛情開花結果。

健康運:還有什麼可說的呢,肖猴的運勢這麼好,正是暢懷快意的時期,精神煥發是不用說的了,身體一切機能良好,只是需要注意多休息,勞累過度小心造成腰椎方面的損傷。另外宴請飲酒的機會增多,也要注意節制,保護好肝臟。脾胃負擔也比較重。總之,在一切順利的時候,要注意一切不好的苗頭,常言說“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說的就是這樣的道理。

學習運:肖猴的學習運勢較前幾年更是出奇的好,學習主動性很強,學習方法靈活多樣,一般來講對知識的吸收消化能力也比較強,老師的寵愛更是比別人多了一副翅膀。對已經參加工作的人來講,進修更是一個提升自己的好機會,往往學習到的知識能很快在工作中得到應用。對準備參加高考的學生而言,高考的月份更是有利於自己能力的發揮,一般說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應該沒有任何疑問。

生肖猴的桃花位在正西方位;

生肖猴的財位在正東和正西方位;

生肖猴的風水文昌位在正東,具體要因人而定;

生肖猴的最佳合作夥伴是生肖龍、鼠、蛇;

生肖猴最怕的居住地是西南方位;

生肖猴的最有力的地方是;貴人給力,財運升旺;

生肖猴最難處理的事情是家庭的內部矛盾,影響健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