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mashbox 2012限量春妝「色癮遊嬉」

smashbox 2012限量春妝「色癮遊嬉」


你的存在是眾人們目光追尋的焦點。
頑皮不羈又帶性感挑逗的眼神 叫人無法抗拒,
嬌豔欲滴的豐唇呼喚 只令人的渴望無所遁形…

2012年smashbox的春妝很上鏡
『讓每一個女孩在鏡頭前都顯得自信、迷人、不造作且出眾獨特,是我今年春妝的靈感重點... 』 by Davis Factor (smashbox全球創辦人兼首席攝影師)

Smashbox在攝影棚裡找到了春妝的靈感。擁有全美最大時尚攝影棚的smashbox,春妝的配色靈感來自於每日穿梭於攝影棚裡的女性攝影師,她們是最美麗的影像工作者,用相片完美演繹屬於女人的時刻,因為沒有人比她們更了解女人!所有的光影與線條,都在鏡頭的帶領之下,與層層色塊相互交錯碰撞,激盪成春日裡最璀璨至極的時尚對話。Smashbox 2012年的春妝將帶你成為最上鏡的女孩,讓你的每次出現都令人屏息讚嘆,美麗驚艷持續被發現。

You will be discovered by smashbox!
今年smashbox的春妝要與你交換一種態度,不管是對藝術的、對時尚的、對工作的、對生活的熱愛;熱愛生命的妳無時無刻都是鎂光燈的焦點,因為這樣的你勇敢又自信,全身上下,舉手投足盡是令人無法忽視的光芒。smashbox為這樣的你量身打造最屬於你的妝容,初春的粉色調柔美且亮眼,你是自在穿梭在攝影棚的女孩,跳耀著輕巧俏皮的步伐,雙頰一抹玫瑰般的甜蜜紅暈,自信迷人不褪色的眼神,瞬間凝聚所有攝影師目光的焦點!性感善變的小嘴再現春日的無限美好,粉紅、粉橘、或者蜜糖,皆令你極度顯色,極度引誘,極度自我。


遊嬉眼彩盤
12.56g/NT$1600

自在穿梭在攝影棚的女孩
最適合的初春粉嫩色調,創造眼眸純透的深邃美感,簡單且快速打造最純真不造作的個人風情。




聚光燈唇頰彩
(共2色) 8.1g/NT$1200
SHOWBIZ / IN LIGHT

凝聚攝影棚所有攝影師的目光焦點!
令臉頰與嘴唇呈現同一色系的嬌嫩嫣紅,精選絕配的三色組合,修容同時打亮,令你的臉龐更顯立體!柔潤不黏膩的質感,顯色且自然,襯托出你美好的自然氣色。



色癮唇膏
(共3色) 3g/NT$700
粉紅PINK PETAL /粉橘MELONDRAMA /蜜糖HONEY

如果妳是個性鮮明的女孩… …
搭配個性鮮明的你,可選擇粉紅、粉橘、或是蜜糖色,潤澤度與顯色度十足,令你的雙唇充滿令人渴望的遐想。



柔焦鏡頭/長鏡頭防水眼線霜
(含刷)(各1色) 2.25g/NT$850
煙燻咖啡IDOL/大理石灰 INTRIGUE

全天持久不褪色的自信迷人眼神
快速暈染出最適合你的眼神,協助你畫出自然線條,並貼心附上smashbox獨家弧形眼線刷,初學者都可以輕鬆上手!



全省櫃上活動快報

Let’s in bloom一起成為春天中最『花容月貌』的女孩吧!
1/1~2/29 春妝上巿期間,只要妳身上元素含有『花』,大小超過巴掌大臨櫃,smashbox即送妳明星商品禮驗禮乙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