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割眼袋前Q&A大整理

割眼袋前Q&A大整理

「女為悅己者容?」的正確解釋是甚麼?
1. 女人為了取悅自己而美麗。
2. 女人為了取悅她的男人而美麗。
無論妳心中的解答是甚麼,從古自今,女人們似乎都是為了男人而美麗,但是又有多少男人會因為妳只是妳而停留呢?

慶幸離婚 做回自己
去年年初,從小一起長大的手帕交,結束了將近二十年的淚流滿面的婚姻生活!離婚後來找我,看了看她,我說:哭了將近二十年,妳終於離開那習慣性劈腿的畜牲!就算放掉幾個孩子,但妳還真該去放鞭炮啊!恭喜妳!有勇氣找回自己!還有,從現在起妳不要再哭了!天天哭…哭了二十年,妳的眼袋比老太婆的還要大袋,真該去修整門面,要不要去割眼袋?
她→努力睜大眼睛,割眼袋?好像應該需要喔!
我→ 如果我是妳,早就衝去了!哪會等到眼袋像垃圾袋一樣大!

術前諮詢超重要
手帕交決定割眼袋去!當然要幫她找個可以信任的好醫師先諮詢一下!

Q1. 眼袋形成的主要原因?
醫師說:眼袋的產生可以說是種正常的老化現象。但如果是過度操勞、用眼過度,例如:電腦重度使用者、經常哭泣、眼睛沒有得到充分的休息等等外在原因,也容易提前老化,形成眼袋。
眼袋的形成狀況就是分布在下眼瞼處有三群脂肪,若是脂肪增生或是包覆在脂肪外圍的筋膜或是韌帶鬆脫,就會產生眼袋。

Q2. 用眼霜可以治療或改善眼袋嗎? 如果可以,建議幾歲開始使用眼部保養品?建議的成分?
醫師說:學術理論上而言,使用眼部保養品是可以緊實眼周皮膚的表皮,但無法緊實眼內的筋膜或是整平脂肪,所以無法針對眼袋來治本。

Q3. 如果眼袋已經嚴重到保養品無法“控制”,建議甚麼情況下可以找專業醫師做治療?
醫師說:自己開始在意時就可以找醫師處理了,但建議最好在成年以後。

Q4. 治療眼袋有多少方法?各有多久的 “保鮮期”?
醫師說:若是僅有位於下眼瞼的脂肪突出,而下眼瞼的表皮尚未鬆弛前,可以採取「眼袋內開」的方式處理;若是已經嚴重到表皮的皮膚都鬆弛,就必須採取「眼袋外開」,這樣的方式是為了修整多餘的表皮;若還有淚溝問題,就可以可以在進行手術時,將多餘脂肪填補到淚溝處,或是採取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填平淚溝凹陷處。
如果患者的狀況含有脂肪突出、表皮鬆弛又有淚溝問題,就可採取「眼袋內開+外開+填平淚溝」,一次解決三種不想要的老化狀況。

Q5.割完眼袋後的保養方式?
醫師說:建議避免過度使用眼睛,例如過度使用電腦、長時間從事精密動作,並避免熬夜,留意飲食均衡,作息要正常,建議可以適度使用保養品以維持手術的成果。

Q6. 多久需要重複再做一次?
醫師說:通常手術可以維持約5~7.8年。但還是要視術後的保養程度及是否避免過度使用眼睛。

Q7. 如何避免下眼瞼外翻以及避免“做鬼臉”狀況發生?
醫師說:如果採用「眼袋外開」法,實施手術的醫師必需避免修剪太多的皮膚,就可減少眼瞼外翻的狀況發生;若是移除過多的脂肪,容易會使下眼瞼處有凹陷的情形發生,反而會看起來會顯得更蒼老。所以有經驗的醫師會適度的移除部分脂肪,並將剩餘的脂肪用來填補淚溝.,讓眼睛恢復年輕的模樣。

Q8. 建議幾歲可以做第一次治療?
醫師說:滿18歲成年之後,若有需要就可以手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