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旁氏雙效淨白面膜施展黑魔法 肌膚亮白一整天

旁氏雙效淨白面膜施展黑魔法 肌膚亮白一整天



派對邀約不斷 全場焦點最矚目
每當到了年終和年初的時候,接二連三的派對邀約蜂擁而來,大家往往都為了在派對中成為最受矚目焦點精心妝扮著,受邀參加派對固然很高興,但許多人卻也常在出發前為了不知該做怎樣的打扮而煩惱,對女孩來說,年終和年初派對最隆重,除了與好友相聚,也同時迎接新的一年。

為了站上時尚的尖端,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派對也隨著流行文化的不同,每年都會有別於以往的巧思,除了應景的華服、完美的髮型及妝容外,如何在一年比一年更盛大的派對上,眾所矚目才是愛美的女孩最關切的。

素肌當道 派對比膚不比服 勝出關鍵全靠膚質
重點節日的派對中,大家穿著符合主題的服裝,用配件點綴整體造型,精心設計的髮型也成為互相爭豔的重點元素,搶眼的服裝、髮型都可輕易擁有,但最重要的妝感,則是要靠著完美的膚質才能擁有,要如何成為派對中最令人矚目的焦點?全靠膚質分勝負。

觀察全球四大時尚之都巴黎、米蘭、倫敦、紐約的流行彩妝風格,今年秋冬主流趨勢重回復古「60年代」的方向, 除了娃娃般睫毛、明亮的大眼妝容、更重要的是完美無瑕的肌膚,這個趨勢主要在頌揚60年代的精神, 把60年代厚重復古的彩妝變得更現代、清新、自然的妝感。在裸妝當道的近幾年,擁有完美無瑕的素肌才是成為Party Queen的重要關鍵。


肌膚急救術 五分鐘輕鬆擁有亮白美肌

潔顏專家旁氏Pond’s聽到愛美女性的心聲,搶在派對前夕於屈臣氏獨家推出了「旁氏雙效面膜」,讓還在擔心膚質的妳,輕輕鬆鬆擺脫暗沉,擁有亮白美肌。

「旁氏雙效淨白面膜」蘊含孟宗竹炭及添加高嶺土成份,就像為肌膚施展黑魔法,深入肌膚底層帶走深層髒汙。

運用孟宗竹炭的多孔性特性,吸附肌膚表層油脂、髒污與殘妝,有效洗淨臉龐、帶走老廢角質、減少肌膚暗沉。更添加了亮白配方:維他命B3,使用後肌膚內外綻放光采,無瑕美肌輕鬆擁有,如此一來,Party Queen當然非妳莫屬。


POND’S旁氏雙效淨白面膜

100ml /NT$209 (屈臣氏獨家販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