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髮絲抗寒冬 不來電超強保養術 多芬為您撫平毛燥

髮絲抗寒冬 不來電超強保養術 多芬為您撫平毛燥

秀髮生悶氣 毛燥問題頻出現
夏天和冬天是秀髮最需要受到呵護的兩個季節:炎熱的夏天,頭皮出油常常會不經意的對秀髮造成傷害,而相較於夏天的炙熱,乾冷的冬天,使得頭髮變得乾燥、失去光澤,更不時的招來靜電的青睞,又再一次的讓我們的秀髮產生傷害。
愛美的女性除了在乎肌膚的保養,近幾年隨著美妝編輯對秀髮問題的重視和頭髮保養的相關介紹,也讓女性對秀髮保養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因此,在乾燥冬季要如何讓秀髮依然柔順飄逸?「不來電」成為首要關鍵。



秀髮「不來電」 全靠頭髮調理三步驟
最近冷氣團紛紛的報到,除了氣候的變化,也常常伴隨著降雨,因此,頭髮也較夏季變得更容易乾燥和毛燥,使得冬季頭髮更容易會產生靜電,天氣乾燥、衣服與頭髮的摩擦,其實不當的洗髮、護髮方法也是造成靜電的一大因素,要趕走靜電,得先解決頭髮乾燥問題。

千萬別忽略靜電對頭髮所造成的傷害,髮質修護專家多芬呼籲愛美的女性正視頭髮毛燥問題,因為毛燥是秀髮受損的徵兆,這時,若不趕快為秀髮補充流失的水分和養分,您的頭髮會慢慢的往分岔、斷裂等受損階段邁進。

除了使用專為毛燥髮設計的洗髮產品外,髮質修護專家Dove多芬表示:有效的護髮才是徹底隔絕靜電的關鍵,多芬Dove推崇頭髮調理三步驟,除了每天洗髮後的潤絲,到一週一至二次的深層護理,以及隨身攜帶的免沖洗保濕產品,只要這三個步驟都有確實做到,靜電和毛燥髮困擾也會漸漸離妳遠去,從此不來電。

如果妳擔心冬天使用滋潤型髮品會使頭髮變得黏膩,Dove多芬推薦妳使用全新推出的Dove多芬「輕潤保濕滋潤乳」,它特殊的雙效保溼滋潤配方─金色保濕精華及白色滋潤精華,滋養秀髮同時為頭髮補充養分,使用後,輕潤不黏膩,還能滲入髮芯,有效提供秀髮完美的保濕修護,毛燥髮乖乖聽話,展現光澤柔潤。



多芬「輕潤保濕系列」邀妳對抗毛燥 不再做個乾髮美人
Dove多芬推出專為毛燥髮設計的「輕潤保濕系列」,含有萃取自天然成分的3種輕質高效保濕精油:向日葵籽油(保濕精華無此成份)、杏仁油、椰子油,其細小的分子能迅速滲入髮芯、為秀髮補充養分、減緩更多的水分流失、改善秀髮毛燥問題,讓毛燥秀髮變乖,修護秀髮受損狀況。

在寒冷且降雨不斷的冬天,別忘了隨身攜帶Dove多芬「輕潤保濕精華」,隨時隨地為您的秀髮撫平毛燥,就算一陣天的降雨,頭髮依然不糾結好梳理,洗髮後也別忘了使用Dove多芬「輕潤保濕潤髮乳」和Dove多芬「輕潤保濕滋潤乳」,能立即為秀髮鎖住水分、補充流失養分,靜電問題不見了,頭髮自然光澤柔順。

多芬「輕潤保濕」調理三步驟:「輕潤保濕潤髮乳」、「輕潤保濕滋潤乳」、「輕潤保濕精華」讓妳冬天不來電,和乾髮說bye bye。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