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wii遊戲片 生化危機歷代記 攻略

wii遊戲片 生化危機歷代記 攻略

《生化危機歷代記》攻略之黃道特急事件

Round 1
遊戲剛開始場景上了樓梯後,右手邊的第三張桌子上破壞物品有個傘廠標誌。然後回頭出現N多水蛭的時候,面對的是剛上來的樓梯口,樓梯口的右邊的燈內有第二個傘廠標誌。剛上火車能在右邊拿到急救噴霧,在看見一對僵屍時左邊僵屍身下有一手雷容易被忽視。從車頂下來後有一個分支,選擇前進能在走廊盡頭藥草上方內的燈內得到第三個傘廠標誌。原路返回後在下樓梯的拐角前的那個櫃子內有本關第四個傘廠標誌。下樓後,身後的臺燈內有你選擇的武器的彈藥,火車頂上也有,這些彈藥是根據你開始前選擇的槍支變更的。
這個地方有個難點就是僵屍離你比較近,往往是轉身後突然就撲過來了,對自己槍法沒自信的可以選擇用霰彈槍解決。然後這個過道的盡頭門上的燈內也有個傘廠標誌,打開門後,經過很多水蛭的走道,在一個拐彎處,你的兩邊分別是兩把疊起來的椅子和一堆紙箱,紙箱內有該關第六個傘廠標誌。然後BOSS戰時右邊的椅子內有第7個標誌。我把第8個在哪忘記了由於不是一次收全的,大家記得的還請補充下,麻煩了。

BOSS戰要點:BOSS的弱點是尾巴,但是攻擊頭部的時候也是可以扣不少血的,但是當它把兩隻鉗子擋在中央後手槍和機槍基本很難去血,霰彈槍的威力也將大打折扣。攻擊手段只有兩種就是用鉗子沖撲,這個動作相當好躲,每次攻擊前有明顯的舉鉗動作,根據提示按鍵躲過就好了。但是尾巴突刺比較難躲,主要因為是沒有按鍵躲避提示,然後近處的突刺就是把尾巴放在中間舉的比較靠前,動作幅度小,一般打的正歡的時候往往容易錯過;而遠處的突刺就明顯多了,往往會把尾巴彎彎的高舉,擺出攻擊姿態,這兩個動作都要攻擊他的弱點才能取消攻擊。掌握以上竅門後BOSS戰就變成了一場屠殺。

Round 2
遊戲開場後,掃完現場的喪屍進入下水道,下水道的一盞燈裏有個傘廠標誌。爬出下水道來到建築內,剛爬出來面對的那堵牆上,從右往左數第三盞燈內有第2個標誌。難點:從下水道出來後,會有段錄音,等錄音完後,過道上會出現很多水蛭以及幾個水蛭人。這個時候就要在水蛭人還在遠處時把身邊的水蛭群清理了,一是防止它們成形,二是它們會撲上來影響你的視線,這個時候很容易被水蛭人沖上來攻擊。到門前的時候,會突然沖出一個水蛭人,解決掉後會同時出來兩個,這個時候可以考慮有手雷或者重武器迅速解決。在一個很多水蛭的過道上,進入房間後,打完門前的大堆水蛭,身後寫字臺上的的鋼筆架內有個傘廠標誌。從這個房間的升降梯上去後,右手邊的牆上的有塊版,把上面的東西打掉後可以拿到本關的急救噴霧。記得有個小花園裏有個標誌,具體在哪忘記了,也是昨天晚上試盤時打的,原諒我吧。難點二:在一個地方解決完大量猴子,進入一個圍廊也全是水蛭人,可以使用手雷退散,反正BOSS戰用不到,貌似這關的難點全在水蛭人上了。另外還有2個標誌暫時沒有發現,等待補充。

BOSS戰要點:這關的BOSS可以說是異常的輕鬆,攻擊方式只有飛過來撲咬和放小蝙蝠。小蝙蝠可以用小刀劃落,而飛撲則可以攻擊它的弱點頭部或者擊打其他部位累積到一定傷害後可以取消它的攻擊,一把足夠彈藥的衝鋒槍足夠你輕鬆快捷的把它打落水。

Round 3
剛開場的時候面前就能拿到本關的急救噴霧,上臺階後地上向你攻擊的僵屍右邊的燈內有傘廠標誌。上去後會面對幾是猴子的攻擊,解決後轉身會面對4,5喪屍,在他們右邊的燈內有新武器硫彈炮。途中會遇到很多水蛭人,用手雷解決吧,不然比較危險。之後會出現個小BOSS暴君,弱點就是心臟,重武器伺候,一直不停的攻擊它的心臟可以讓它在還沒攻擊前就掛掉。BOSS戰完後,轉身的門打開後會出現四個僵屍,用重武器迅速解決省得手忙腳亂。之後在BOSS戰前會在一個場景中用到提示來閃避火焰,請記得及時操作。

BOSS戰:總共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就是放四個水蛭過來或者用觸手抽你,水蛭就用小刀劃開,BOSS在遠處的時候用小槍打,近了用霰彈槍逼退,以做到節省彈藥。但是到了門前就一定要累積一定傷害才能進入下一階段,而且那時候觸手變長,威脅變大,這個時候就不要捨不得彈藥了。

第二階段是進化後的BOSS一直在後面追趕,還是老樣子遠的時候一直用小槍擾他癢,等近了馬上一顆手雷或者硫酸彈逼退他。

第三階段開始真正進入BOSS戰,BOSS的弱點在那個頭上的大嘴巴(整個頭就那張嘴巴……),攻擊方式也無非就是噴酸和靠近了咬你。有耐心的話可以用手槍一直點他嘴就行,只要一直攻擊他弱點就能打斷他的攻擊。不過在平時只有攻擊他的弱點才能去少許血,只有等累積到一定傷害的時候,它會縮回去在那狂扭身體,那時候外表會變的特別白,這個時候無論攻擊哪傷害都會特別的大,別吝惜你的硫酸彈和手雷,儘管招呼吧,幾個回合下來就能擺平。

威斯克篇A章
開篇就能拿到急救噴霧以及霰彈槍衝鋒槍和大口徑手槍(生化的傳統強勢武器了,歷代的最愛啊)。一路基本沒有什麼難點只是有個地方很多水蛭不要讓他們成形就好了。這關我居然一個標誌都沒發現,有空回去打遍找找看,再這麼為了全標誌刷關卡進度來不及了。

BOSS戰要點:說真的我當時還真的以為是小BOSS,基本沒什麼難度,拔出你的衝鋒槍盯著暴君的弱點心臟掃,等沖過來了開始隨時準備提示操作來躲避,以及類推,幾個來回過後就倒下了。然後還會屍變一次,沖過來時盡力攻擊弱點,我沒有打斷他的攻擊,但是挨了他一下後,拉近距離我馬上換了大口徑手槍幾槍就把暴君打趴下了,威大叔傲慢的丟下句才這樣的程度看來還需要改造,走人了……


威斯克篇B章
開篇拐角解決完兩隻猴子後就能拿到急救噴霧,拐彎後面對的橋左手邊有個路燈裏有個傘廠標誌。過橋後進入建築,然後走出這個熟悉的建築後來到小花園,要進入的門上的燈內有本關第二個標誌。還是那個書桌還是那個鋼筆架,裏面有把新武器改良型硫彈炮,威力比原來強大了不少留給BOSS吧。接下來面對的全部是狂暴喪屍了,你會感覺手槍已經不經用了,換重武器吧,不然你就等著挨掄吧。

BOSS戰要點:BOSS是個戴著墨鏡,貌似來自未來的人士,弱點是頭部。攻擊手段就是沖過來一頓老拳然後把你按住狂掄(這不是最沒技術含量個攻擊方式麼,和地痞打架一樣)。把所有威力最大的武器都拿出來傾瀉吧,因為讓他沖過來後哪怕躲過了一下,不把他打斷的話第二下馬上接上了。中等難度以下包括中等難度還能拼血,之後的難度估計不允許你這樣了。一般身上的重武器用完後他也掛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