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東亞] 新加坡 世界最高摩天輪 3月1日開放

新加坡 世界最高摩天輪 3月1日開放

如果您最近計畫到新加坡玩一趟,一定要安排去搭乘世界最高的摩天輪。新加坡摩天輪明天起正式對外開放,這座新加坡新地標高達165公尺、相當於42層樓,比倫敦的「千禧之眼」還要高30公尺。

美輪美奐的摩天輪,位置奇佳,就位於新加坡海邊,遊客將可以三百六十度飽覽壯闊的海景,連鄰近的馬來西亞和印尼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新加坡摩天輪就位於商業中心的海濱灣,165公尺的高度,不但是新加坡新地標,更打敗倫敦千禧之眼,成為世界第一高的摩天輪。

遊客搭乘摩天輪,不但壯闊的海景盡收眼底,鄰近的馬來西亞和印尼看得一清二楚,更讓人興奮的是,可以居高臨下欣賞F1賽車。因為旁邊的這條公路,在今年九月份將是F1賽車新加坡站的比賽場地。搭乘摩天輪欣賞新加坡海濱夜景,更是美不勝收。

這座新加坡新地標,斥資1.7億美元,兩年多才興建完成,總共有二十八個座艙,每個座艙大約是一部公車的大小,可以搭乘三十人左右,搭乘一圈大約三十七分鐘。而且為了適應新加坡炎熱的天氣,還設有空調。由於座艙是固定式的,因此遊客走來走去也不會覺得晃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