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港龍首來台招空服員 三千人報名

港龍首來台招空服員 三千人報名

年後轉職潮,想要一圓空姐夢嗎?港龍航空首次來台招募空服員,錄取名額只有五十名,卻吸引了三千人報名,錄取率只有1.6%,薪資優渥,包括月薪至少六萬四,還會另加香港的住宿津貼,不過由於主要是飛大陸的內陸航線,所以會講大陸方言像是四川話、山東話都是加分錄取關鍵。  

港龍航空首度來台招考空服員,就連這位金髮碧眼、從波蘭嫁過來的台灣媳婦也來搶報名,還有人靠著一張酷似香港影后楊千嬅的明星臉,看看錄取機會能不能高一點。
首次來台招兵買馬,要五十來三千!算一算錄取率只有1.6%,但條件還真誘人,月薪港幣一萬六,折合台幣大約六萬四,還要加上住宿津貼,只要高中職畢業、中英文流利,脫鞋伸長手能搆到208公分就能報考,看似基本的條件,其實會講大陸方言才是錄取加分的關鍵。  

除了港龍航空之外,新航預計五月中也要招考空服員,月薪上看八萬,而且名額不限,長榮航空也預計招募新血,待遇上看六萬,看來想一圓空姐夢,今年機會多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