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伊恩森– 92英哩之後320K

伊恩森– 92英哩之後320K





歌手姓名:伊恩森
專輯名稱:92英哩之後
發行日期:2011-05
專輯語言:華語
音樂格式:MP3
專輯大小:28.2MB
專輯介紹:

他很怪、很真、很不可思議,像個無底洞似的寶礦沒有盡頭;他的音樂與歌聲每一首都充滿感動人的因數,即使是詼諧逗趣的;他是個無邪的孩子,擁有最溫暖的關懷,即使他又高又壯!

他不在乎主流與否,甚至刻意避開狗血芭樂,只表達他想說的;他擅長現場Live即興演出,所以他幾乎不彩排,即使排了他也很少照著劇本走;他不認爲專輯的音樂必須完美無缺,專輯只是無法看他現場表演時的代替品,所以我們不Tune、不挪拍子、不剪貼…Vocal幾乎都一次OK,所有錄音室裏慣用的後制技巧都捨棄,只給聽衆最真實的他,而不是經過層層修飾的人工聲音;我們也用了最大可能的Live樂器代替方便的合成音色,想賦予音樂更多人性!

他從小最大的夢想是打棒球,但是手肘韌帶受傷後只能往第二個夢當歌手發展,所以決定將他這張正式首張全創作專輯命名【92英哩之後】,紀念他當初一鳴驚人的球速…專輯收錄多達15首歌曲,包含『伊恩森是大魔頭』數位EP中4首歌曲,一次給聽覺最大滿足!

「買不到」是心中真實的領悟
「割」是心疼女孩的心碎
「一個人時候」是年少時的情愛無奈

他用音符寫日記、說故事,他充滿溫暖的音樂與歌聲從此將在我們耳邊緩緩響起,然後在心底重重放下…他是伊恩森 Ianson,一位元華語音樂圈即將崛起的心靈歌手…

【銀河愛音樂小編】:
大家好,小編來了~
一位球速曾高達148km的棒球狂熱份子,高中還沒畢業就自己勇敢隻身飛往加拿大參加美職新人聯盟測試,沒有任何正式球員資歷奇迹式入選3A,卻在半年後拉傷韌帶無法投球不得已退出,哭著飛回臺灣…

不能打喜歡的棒球後,把所有的熱情都放在音樂上,從此吉他成了他的球棒。他的Live演唱功力強到曾在某餐廳Live表演時一個人連續演唱、獨撐12個小時聲音還沒啞掉…他的人生曆練比同齡其他人豐富太多,他的想法也跟一般人有很大差異,他曾回絕在星光大道節目最紅之際受邀參賽與擔任PK選手的難得機會,不想走一條迅速成名的快捷方式,因爲他心中有一個當音樂人的快樂藍圖是一般人想象不到的…

他是不受控制的大魔頭 – 伊恩森,準備用他乾淨的聲音揮棒打擊你心裏!

專輯曲目:
1. 買不到
2. 割
3. 一個人的時候

歌曲載點(皆爲合法授權,請安心下載使用):
官方載點(單曲1)
官方載點(單曲2)
官方載點(單曲3)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