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貝佳斯第五代美膚泥漿面膜 亮麗登場

貝佳斯第五代美膚泥漿面膜 亮麗登場


隨著年齡增長,再加上現代人壓力過大、睡眠不足及不正常作息,使肌膚的膠原蛋白含量流失非常快,肌膚出現細紋、鬆弛、暗沉等老化現象。「抗老化」不只是外在擦擦抹抹,飲食方面也非常重要,近年來地中海飲食文化被推崇最健康自然飲食法,世界衛生組織(WHO)曾公開推崇地中海金字塔飲食,能促進人體健康、長壽,使人充滿活力的最佳飲食法。2012年抗老保養新主張,透過地中海金字塔飲食食材與天然礦物精華,為肌膚補充所需養分與水份,提升抗老化能力,讓肌膚回復到嬌嫩健康狀態。貝佳斯第五代面膜,將地中海食療的健膚奧秘研製成全新的緊緻抗皺美膚泥漿,豐富的蔬果植物精華為肌膚提供即時緊緻及滋養,帶來健康、緊緻、細滑美肌。


兩種提升「肽」 緊緻及滋養美肌

貝佳斯第五代面膜-緊緻抗皺美膚泥漿面膜蘊含兩種提升「肽」,可即時拉提緊緻、減退皺紋,水解小麥蛋白肽能形成拉提作用,保護皮膚,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令肌膚恢復彈性,改善因年齡增長、壓力所形成皺紋及鬆弛等肌膚問題。甜杏仁籽肽則含豐富的維生素E,令肌膚重拾彈性、緊緻的同時亦如絲般幼滑。

隨時享受地中海美肌大餐

近年來地中海飲食法風靡全球,地中海泛指法國、意大利,西班牙及希臘一帶的南歐沿海地區,當地新鮮的茄子、番茄、橄欖及堅果非常豐盛,營造出特殊的飲食文化,提供豐富維生素及養份,對抗氧化及延緩老化有明顯的功效。緊緻抗皺美膚泥漿蘊含茄紅素酵母精華極具抗老化功效,摩洛哥堅果能有效減低自由基的形成;萃取茄子與西非山藥具抗炎作用,能保護皮膚免受外來環境污染的侵害,減少皮膚癢、發紅,保持肌膚健康嬌嫩;無花果含豐富的維生素A及C能補水份、柔嫩肌膚,橄欖油的大量不飽和脂肪酸有助重建皮膚保護膜,乳油木果油及甜杏仁油補充細胞所需養份及水份,亮澤呵護肌膚。早在半個世紀前地中海飲食就被證實對人體健康有相當的幫助,每個禮拜兩次享受地中海美肌餐,讓皮膚保持健康有彈性。

體驗義大利礦物溫泉能量

獨家專利配- Acqua di VitaR 專利配方“活水”含九種天然礦物、三磷酸腺苷、膠原氨基酸能預防肌膚過早出現老化現象,給皮膚能量、促進新陳代謝,鎖緊肌膚內層的水份,增加結構組織的彈性。高嶺土,具收斂、清除毛孔內污垢及過多油脂,平衡臉部多餘油脂分泌。



緊緻抗皺美膚泥漿

430ml /$2480
緊緻美敷保養步驟:
將厚厚的緊緻抗皺美膚泥漿塗於清潔及微濕的面部及身體(厚度以遮蓋臉部膚色為主),避免眼部及唇部周圍, 待約5-8分鐘,以沾濕了的海棉或濕毛巾及溫水沖洗潔淨 (泥漿在未乾時便應清洗)。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