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IOTHERM全球首創抗污染美白 皮膚內的黑斑+皮膚外累進黯沉

BIOTHERM全球首創抗污染美白 皮膚內的黑斑+皮膚外累進黯沉


對無數亞洲女性來說,每年春夏選購美白保養品,是一種必要的美麗投資。而天天擦美白,斑確實淡了,肌膚也變亮了,但為什麼只要出了趟門回家,肌膚就好像蒙了層洗也洗不掉的灰色面紗,膚色迅速變得黯淡、混濁、灰黃,宛如佈滿烏雲的晦暗天空...難道,美白保養真的有其效果侷限?

不是美白保養起不了作用,而是過去,所有美白保養品只著眼於「皮膚底下的黑色素」,卻忽略了皮膚外層,日漸嚴重的環境污染、髒空氣、油煙、廢氣,正不斷地在表皮最外部形成「累進暗沉」問題!當皮膚外的負面因子,影響到了肌膚內部新陳代謝,更會導致膚色暗沉、加速斑點形成與提前老化,肌膚變得更加黯淡無光。

2012年,BIOTHERM碧兒泉正式超越全球美容保養界,提出前所未有的嶄新美白概念──抗污染美白!融合碧兒泉研究二十年有成的排毒淨化科技,以及2011年首度問世,卓越的攔截、瓦解、淨化黑色素成分「藻萃緝黑複合物」。碧兒泉全新「抗污染美白」科技,將為肌膚作到:內在持續抑制黑色素、還原黑斑;外在積極代謝暗沉泛黃,改善「累進暗沉」,讓肌膚不留黑影。內外雙向並進的淨化掃黑機制,除了讓肌膚看不見斑點,更不讓表皮黯淡陰影有機會阻擋肌膚光采,帶領所有女性邁入淨化美白新境界!

完美實現碧兒泉超淨化美白概念,2012頭號美白明星代表作「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更率先運用了一項獨家關鍵成分──深海超淨化酵素VenuceaneR!這種萃取自獨特「深海高耐受微生物」的活性酵素成分,是碧兒泉自探勘藍色海洋奧秘長達60年來,最重要的新發現之一。「深海超淨化酵素VenuceaneR」可協助中和表皮毒素,清除細胞內破壞皮膚光澤的毒素與黑色素殘留物,帶來彷彿深度淨化的進階美白效果,也是碧兒泉對抗現代女性肌膚「累進暗沉」問題的超級秘密武器。


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潔顏油
200 ml/NT$1,200
添加「深海超淨化酵素」的淨化排毒潔顏油,質地輕盈無負擔,為肌膚洗去表皮髒汙與容易累積的重金屬殘留物。搭配光透感 肌因煥白潔顏膠使用,讓後續保養效果更容易吸收。


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
30ml/NT$2,250
史上第一款抗污染美白保養品,高濃度「抗污染美白」概念配方,極為清新的精華液能快速滲透肌膚底層,讓肌膚更亮澤、透白。天天使用,有效淡化黑斑與不均色斑,展現由內而外層層透亮白的膚色。給肌膚最佳外淨化、內淨黑的優異美白效果。


光透感淨化煥白精華機能水
200ml/NT$1,380
肌收快速的透明高機能化妝水,可協助代謝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去除晦暗膚色,質地輕盈水嫩,「深海超淨化酵素」能為肌膚帶來升級版再次淨化效果,立即煥亮美肌。建議在潔顏膠後搭配使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