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eautyMaker十合一魔術特潤BB霜 保濕力UP

BeautyMaker十合一魔術特潤BB霜 保濕力UP

越來越極端的氣候,造成冷熱溫差越來越大,受到氣候影響的肌膚,對於水分的渴求則是呈等比級數成長。為了追求優異的保濕效果,從保養一路延伸到底妝上,使得消費者對於底妝保濕的效果更加要求!所以KEVIN老師與研發團隊在一年不斷的測試後,研發出保濕效果更好、持妝力更久的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特潤BB霜!



2012底妝關鍵1:潤澤感、輕透、服貼
含有保濕美容液的魔術BB霜,添加玻尿酸、角鯊烷等高效保濕成分,保濕度大幅提升

和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相比,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特潤BB霜除了含有十大保養功效:控油、保濕、防護、鎮靜、緊緻、美白、抗氧化、煥膚、修飾毛孔之外,升級版更在BB霜中添加了高含量的保濕美容液!
KEVIN老師發現,台灣女生乾性肌膚人數日漸增加,無論是肌膚變得乾燥有細紋、或是因缺水的油脂分泌過量,都是肌膚缺水的現象;再加上醫學美容風潮越來越盛,許多女性在作完醫美之後的肌膚都比術前來得乾燥、嬌弱,這時候肌膚需要最基本的保濕來保護敏弱的肌膚。於是KEVIN老師建議:為什麼不將保濕美容液加入魔術BB霜中,提升保濕效果,又能夠擁有完美而又輕透的底妝,只要5分鐘就能夠快速出門的美肌!研發團隊利用各種不同保濕成分的美容液與BB霜相結合,在無數次的實驗之下,找出融合度最高的組合,研發出全新十合一魔術特潤BB霜!
與市面上只增加油脂含量的滋潤型BB霜完全不同!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特潤BB霜具有高含量美容精華,大幅提升了保濕的玻尿酸精華,抗氧化、滋潤功能的角鯊烷,活化肌膚細胞的人參根萃取、保濕效果極佳的丁二醇與雙丙甘醇,加上礦物粉體、多種修護以及紓緩成分,推薦給做完醫學美容之後的嬌弱肌膚、因氣候變化而乾燥缺水的肌膚、外油內乾型肌膚,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特潤BB霜可以延續肌膚的保濕度,並且在上妝後大幅提升肌膚飽水能力,讓肌膚無時不刻都處於滋潤狀態,妝容服貼持久不脫妝!


2012底妝關鍵2:零瑕疵奇肌
神奇遮瑕筆 只要一分鐘,聰明修飾黑眼圈、細紋,對抗初老擁有可人娃娃顏

BeautyMaker遮瑕經典品──魔法光亮采遮瑕筆,推出全新升級版!經典的筆狀遮瑕使用起來非常便利,而液狀質地能在遮瑕的同時給肌膚滋潤,擁有不厚重的修飾感。魔法光亮采遮瑕筆升級版結合保養成分,擁有高含量的賦活精華液,集合了保濕的乳油木果油、維他命E,與抗皺撫紋成分三胜肽與四胜肽,使凹陷的紋路瞬間澎潤、不卡紋。
KEVIN老師表示,蜜桃色調是最適合台灣女性肌膚的色調,不但具有修飾的效果,同時也能賦予好氣色;魔法光亮采遮瑕筆升級版以「粉膚」、「象牙」兩種色調完美修飾女性在意的兩大肌膚問題:黑眼圈、細紋。因為熬夜、睡眠不族所造成的黑眼圈,99%的東方人黑眼圈都是黑青色,若使用一般膚色的遮瑕品硬遮,只會眼下變成白色一片,更不自然。偏蜜桃色調的魔法光亮采遮瑕筆升級版「粉膚色」,運用互補色的概念,先中和黑眼圈的黑青色,之後只要再上非常少量的眼部遮瑕膏就能達到完美遮瑕。而現代女性由於生活作息的紊亂,造成提早初老的現象,利用含有高含量賦活精華液的「象牙色」,只要在有老化跡象的三八紋(淚溝、法令紋、嘴角紋)以及暗沉處,先畫上幾筆後再以指腹輕輕推開,就像打光般瞬間擁有膨潤的蘋果肌!




要擁有零瑕疵美肌,除了臉上的細紋之外,唇部的紋路也不可忽視。KEVIN老師表示,如果唇紋太多又太深像婆婆唇,會令妝容失色。BeautyMaker櫻花撫紋嫩唇精華升級版,除了原本替唇部打底、潤色、隔離的功能之外,升級版更加入唇部彈力精華液,包含珍貴的乳油木果油、五胜肽、三胜肽、Q10與膠原蛋白,能深層修護滋潤唇部肌膚;並擁有SPF11的防曬係數,隔離UVA、UVB紫外線傷害。只要均勻塗抹在雙唇,唇部瞬間飽滿有彈性,散發著淡雅櫻花色澤,直接使用或是使用於唇膏唇蜜之前皆可,能幫助唇妝更服貼持久。


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特潤BB霜 40ml/NT$450
BeautyMaker 魔法光亮采遮瑕筆升級版 3g /NT$300
BeautyMaker 櫻花撫紋嫩唇精華升級版 4g /NT$26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