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ARUKO 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精華液

NARUKO 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精華液


當肌膚接受到了外在的刺激,如陽光紫外線、外在環境污染、壓力、荷爾蒙失調、保養不當…,都會刺激肌膚肌底的黑色素母細胞,進而產生酪胺酸脢,最後造成斑點的形成。而傳明酸則是可以在肌膚產生斑點的最源頭,產生抑制的效果。傳明酸具有抗發炎、降低肌膚對外在環境敏感現象的特性。它的美白機制在於能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和降低黑色素細胞的活力,能阻斷消弭因為紫外線照射而形成黑色素惡化的行進路徑。另外也添加為命C,可以在真皮層中讓膠原蛋白更健康,肌膚更有光澤,並且代謝黑色素顆粒,讓美白面面俱到。


標把美白,從源頭阻絕黑
極致3%濃度一次到位!保濕緊緻PLUS,讓白從裡透出來

這款精華液專為嚮往白皙美肌的輕熟齡肌膚設計,針對初期老化引發的局部斑點、黯沉、膚色不均、缺乏彈力等問題,各個對抗。NARUKO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精華液,使用高達3%的傳明酸(行政院衛生署公告核可美白成分傳明酸,3%為最高濃度上限)幫助肌膚減緩黑色素生成、淡化肌表斑點,對準肌膚問題進行獨特美白護膚。

此外更搭配植物保濕天后-雪耳萃取,增加角質層保水度,將肌膚調理為易於吸收美白成分的水潤膚況;維他命A、E能發揮良好的緊緻、淡化細紋功效,延緩肌膚老化,同時以蘋果籽萃取,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維持肌膚緊緻,減少皺紋,本產品雙效配方如同為你邊美白邊抗皺,養護出白皙彈嫩的膚況。

使用時豐潤的精華質感,極易被滲透吸收,可撫慰肌膚的乾燥與黯沉;抹開後精華液散發獨特的複方植物精油中、細緻的薰衣草及洋甘菊精油分子,能加持肌膚在每日早晚的保養過程中,改善膚質,由內而外散發出淨白透亮光采。


蘋果籽傳明酸驅黑綻白精華液

Apple Seed & Tranexamic Acid Soothing White Serum
30ml NT459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