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動力續航大強化!VW e-Golf電池模組將升級

動力續航大強化!VW e-Golf電池模組將升級


近日VW集團雖然在柴油引擎風波與電池供電問題的影響下,讓部分消費者對於其相關品質產生疑慮,但VW似乎希望能在今年為其聲望扳回一成,並於近日釋出電池模組將於2017年底前進行升級的消息,期望能藉此穩固未來在電動車市場的地位。


在目前VW所釋出的訊息中,未來e-Golfu依然使用旗下自豪的MQB模組化底盤,而電池模組方面則會從過去的24.2kWh升級至35.8kwh,而單次充電完畢後,行駛距離可達300km,相較於過去134km可以說是飛躍性地提升。

相較於VW的市場策略,NISSAN與BMW持續使用過去舊版本的電池模組,但在e-Golf因電池升級在價格方面也會因此提高,而VW也表示在未來升級後的電池模組將會成為其標配,此外在動力方面,最大馬力也將會從134hp升級至161hp。



隨著車廠對於電動車的研發,近期越來越多相關消息釋出,例如BMW在2020年前計畫推出4款全新電動車、TESLA的大量訂單以及NISSAN的LEAS都讓VW集團在電動車市場上備感壓力,至於未來VW在解決眼下信譽問題後,將如何在市場上有所表現,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陸海空三線進軍!M-BENZ STYLE奢華慶祝全新遊艇發售


作為百年豪華汽車品牌的M-BENZ,為跨足精品設計領域,便於2012年成立M-BENZ STYLE,其設計的遊艇、直升機與各類精品街呈現出如同本家在造車工藝堅持以及豪華氛圍,日前為慶祝Arrow460-Granturismo遊艇正式上市,便釋出全新宣傳影片,片中不只出現該輛最新遊艇,更有H145 M-BENZ直昇機與S-Class Cabrio共同演出,呈現陸海空同時進軍的海派場面。


如同詹姆士龐德的電影般,三項M-BENZ風格的豪華經典一同傳達其特有的奢華視覺感,搭配地中海的青天藍海呈現出強烈的藝術質感,說來一點也不誇張,M-BENZ確實可以給予擁有者暢遊天地的快感。

在這邊先拉回S-Class Cabrio,自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出現的此輛經典敞篷車,作為其系列第6個版本,其結合優雅與肌理感的動感外型隨即使會場內的所有人為之驚艷,在引擎方面選用最大馬力455hp的V8引擎或AMG5.5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此外性能旗艦S 63 4Matic Cabriolet最大馬力可達585hp、最大扭力可達91.8kgm,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3.9秒,展現出與其優雅外型相反的猛爆性能!

對於喜歡M-BENZ系列的粉絲而言,除了其品牌所呈現的藝術理念外,其特有的設計風格也正是M-BENZ多年來在技術與工藝堅持下所得到的成果,藉由此次宣傳影片,讓大家在一次看到其工業設計強大實力。









追蹤高濃度CO2排放幫兇!德國政府重新檢測排放量異常車輛


在2015年時,德國車商VW使用作弊軟體通過美國環保局空汙檢測的醜聞震撼了當時汽車業界,為此美國政府下令招回48萬輛車,而針對此事件VW有可能被開罰180億美金,這也使VW的企業形象因此一落千丈,而近日德國政府更對其國內50款CO2排放過量的車種進行檢測,希望能以更確切的資料整理出應該進行改善的車種。


德國政府一直以來都是使用defeat-device軟體來進行檢測,但是自從VW承認使用作弊軟體來竄改檢測數據後,府方便開始著手加強有害氣體排放量的相關政策。德國交通運輸部發言人表示:「目前至少有53輛車款使用非法檢測軟體,此外有30輛在CO2排放量似乎呈現高濃度,因此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進行調查。」

雖然府方發言人並沒有透露那些車輛以及車商有重新檢測的需要,不過根據德國聯邦汽車運輸局(KBA)的說法;在11月之前VW、FORD、OPEL、BMW、M-BENZ、FIAT、RENAULT、PEUGEOT這些在歐洲具有相當引響力的車廠皆會重新進行檢測。

在現今全球對汽車有害氣體逐漸重視下,許多在過去相關的弊案以及政策面都應該盡快進行補強,而車商要有作為大廠該有的企業道德,否則其傷害的不只是該廠的企業形象,對於環境保護也將會造不可抹滅的傷害。









在添經典商用車成員!NISSAN公開全新NV300先行照


作為NISSAN最受歡迎的NV系列,其影響力在過去各種相關新聞上便可看出,例如NV200除了擁有七人座寬廣的車內空間,而內裝部分有與轎車不分上下的舒適感,在過去2009年時NV200更被美國紐約市計程車協會票選為新一代專用計程車,而近日NISSAN釋出全新NV300先行照,讓許多輕型商用車的愛好者為之驚艷。


此次的NV300以功能性與外觀的觀點來看,應該是作為補完NV200與NV400目錄的車款,此外,在車輛設計方面,將會以目前最熱銷的跨界車(Crossover)形式出現在市場上,而目前NISSAN尚未對NV300的性能作太多著墨,不過目前可以知道的是發售時會附上5年16萬公里保固與5年免費道路救援等相關保障。

在過去除了NV200的活躍外,在2012年所發表的NV400作為NISSAN LCV的當家車款中,以其兩種軸距長度以及兩款不同的柴有引擎,使其在使用上可因應不同情況作改變,相當具有多元性,也因為其符合歐盟五期排放法規的低油耗,使其在歐洲市場上有著相當不錯的成績。

至於正式發布的時間,NISSAN將會在2016年9月時的漢諾威車展中正式亮相,同時也會對選配的EURO 6柴油引擎的容量與價格做進一步的說明,依照過去NV系列優秀的表現,想必此車輛將會在會場上造成一股旋風。









畫蛇添足可不是件好事,1987年式PORCHE 911 Turbo遭改裝出現於e-bay


相信喜歡PORSCHE的讀者對於1975年至1987年所發售的911 Turbo一定印象深刻吧!因其經典的歷史與影響力至今在全球還擁有著許多擁戴者,而近日在e-bay上面卻發現有位賣家將這輛經典跑車進行改裝,而使其失去了當年身為PORCHE最令人著迷的特色…


目前唯一無法得知的是,此賣家是否是想將此車改造裝並且模仿另外一輛歷史車款,KremerRacing’s 935 K3,不過如果他真的有這種意圖的話,那可以說這位賣家對於這輛歷史跑車相當地不尊重。

而這輛”複製品”的賣家在e-bay上表示,使用部分935 k3零件進行改裝,其中包括500hp、3.3L渦輪引擎以及只跑過22500km的17吋BBS輪圈,此外時根據賣家的說法,此輛改裝車有經過電腦模擬測試,最高時速可達386km/h,不過對於模擬程式的細節,賣家卻沒有做任何介紹,因此許多車友對於這項商品皆感到相當疑惑。

談到911的歷史最早出現在1963年法蘭克福車展時,以356的後繼車系出現以901作為其編碼代號,但因為PEUGEO在當時已將車名中間的0登記為其專用車碼,因此便更名為911,作為PORSCHE的傳奇車系,在使用後置氣冷引擎以及後輪驅動下,在當時呈現出兇猛的性能,並且成為旗下各車系如:Carrera 4、RS等車型的鼻祖,因此這位賣家的行為值不值得認可,這就得看他的心態了…











S3翻轉世代、創新行銷!LUXGEN首推VR虛擬實境賞車服務


備受國人期待的自主品牌LUXGEN,今年至今發表了兩款全新車型,都搭配了可以說是引領台灣車壇的創意行銷與活動,猶記得5月初發表了國產首款以福祉車理念出發的高頂車型V7 Turbo Eco Hyper,不僅以微電影「愛 無礙」真實的刻畫了輪椅者的現況與多年來的無奈,並期許V7福祉車能為輪椅者打開塵封已久的心,讓愛真正無礙,此外為了提供行動不便者無障礙的賞車空間與服務,還針對全台12處汽車生活館改擴建為Care⁺無障礙生活館,展現了以人為本的企業精神。


而近日(5/25)LUXGEN全新入門房車S3正式發表,挾著全球首創的「Cross Sedan」車型定位登場,搭配本身就領先國產對手的安全與引以為傲的前瞻科技,改寫了消費者對於〝入門〞車款的陽春印象,而且對應新世代消費客群多屬於網路原生世代,對於智慧型設備有高度需求,因此本次發表的S3除了如同平板般的9吋觸控螢幕外,還與NVIDIA共同開發的新一代THINK⁺4.0系統,同時搭配華創車電最新研發的Hi Navi手機導航APP,構築車聯網的未來用車環境,不只是國產車首創,科技實力更勝國際大廠。

同樣的,由於S3的客群除了是首購族外,更是資訊爆炸下的網路原生世代,LUXGEN除了以「翻轉世代」強調S3的獨特魅力外,也希望以無限的創意來攏絡這些自主意識強烈的潛在買家,因此推出了全新S3 APP,只要於iOS與Android平台搜尋LUXGEN S3即可免費下載,主要結合AR(擴增實境)、互動電子型錄、線上預約、訊息推播等功能,讓準車主們搶先感受既虛擬又真實的賞車體驗。即日起下載APP後至納智捷生活館,完成試乘後即可兌換專屬3D立體眼鏡,完成登錄後還有機會抽澳門來回機票,讓你去澳門翻轉視野,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生活館亦將導入VR虛擬實境賞車,利用創新科技VR設備,觀看更詳細的產品介紹,LUXGEN並將知名賽車手田中哲也駕車過程拍攝成VR影片,讓消費者與名人共同體驗LUXGEN 駕乘S3於賽道上,享受一同奔馳的快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