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阿緯女友

阿緯女友

阿緯娶圈外女友團員封2萬5人情

台灣組合LOLLIPOP@F的阿緯昨日透過所屬的經理人公司宣布喜事,透露正與圈外女友豆豆籌備婚禮:「女友是圈外人,低調的陪了我很多年的時間,希望大家可以祝福我們。至於我的團員要包十萬塊人情(約25,000港元)的事情是真的,我想他們不會食言,並且付現不賒帳。」隊友威廉回應封人情時笑言:「誰比誰先結還不知道呢?」

據知阿緯將於7月22日在台灣舉行婚宴,隊友小煜、威廉及好友吳克羣已是伴郎團的「既定人選」,早前因合約糾紛而離隊的敖犬亦會現身婚禮。

阿緯要婚了! 7月22日與圈外女友完婚

Lollipop@F阿緯要結婚啦!與交往四年的圈外女友豆豆,7月22日在東方文華席開40桌宴客,而且伴郎還邀請好友吳克群、威廉、小煜擔任,連離團的敖犬也會在當天合體。

據《壹週刊》報導,阿緯與女友豆豆兩人是在夜店認識的,剛好豆豆是小煜的國中同學,阿緯對女方幾乎是一見鐘情,在夜店認識後當晚就急著要送女方回家,據悉阿緯過去曾跟圈內人交往都遭到劈腿,這次認定圈外女友是因為對方在國外唸完碩士後,就回台幫阿緯一起創業,這也是讓人認定的主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