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熱情分享] 開眼頭有疤痕?!韓式開眼頭PK傳統開眼頭

開眼頭有疤痕?!韓式開眼頭PK傳統開眼頭

開眼頭會不會留疤?韓式開眼頭(幾乎無疤)與傳統開眼頭手術比較
<艾美整形外科診所><張宇正醫師>

[圖片擷取自網路]

女人都是愛美的,如果可以誰不想要自己的眼睛又大又深邃呢?只可惜東方人的眼睛結構與西方人不同,天生擁有又寬又深的雙眼皮較少,單眼皮的人居多,部分人眼頭處又有著東方人特有的「蒙古摺」肌膚構造,醫學上稱為「眼角內眥贅皮」,是片類似於指頭間的樸狀肌膚組織,蒙古摺明顯的人,上眼皮連接眼頭處,眼皮看似急轉直下,因此眼頭的角度會感覺鈍鈍的,不像眼尾那麼有菱有角,雙眼睛距離也會比較寬,若是剛好有雙眼皮的人,雙眼皮便可能因為蒙古摺的關係,雙眼皮摺痕緊連著上眼皮並且被眼頭那片蒙古摺包覆住,呈現東方人特有的「封閉式雙眼皮」。


[西方人無蒙古褶,眼頭好似裂開一樣,眼頭角度明顯、雙眼皮呈開放式雙眼皮,雙眼距離較近,與東方人正好相反。圖片取自網路]

開眼頭手術在台灣已有多年歷史,在眼部整形類別中也算是常見手術,但坊間卻不時流傳「開眼頭會有疤!?」的言論,搞得人心惶惶,想要開眼頭卻擔心眼睛周遭會不會留下明顯疤痕,對此,資深整形外科醫師張宇正醫師表示,開眼頭會不會留下明顯的手術疤痕,其實與開眼頭手術實際進行方式以及執刀醫師手術經驗有關。

張醫師進一步說明,一般傳統的開眼頭手術主要是採用Z或YV或7字形的手術開法,該方法容易在眼頭周圍表面肌膚留下術後疤痕,導致術後可能需要依靠化妝技術遮掩,但「韓式開眼頭」的開眼頭方式自韓國取經,不再運用上述Z或YV或7字形手術方式,透過微創隱痕技術,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眼型與需求,設計眼頭開闢角度與程度,不僅可以去除過多的蒙古摺肌膚組織,讓淚阜適當顯露,使眼睛左右寬度拉長,縮短雙眼間距離,更修飾眼型將微小的手術切口隱匿起來,以致術後眼周表面肉眼不易發現手術痕跡,呈現幾乎無疤的視覺效果。

<艾美整形外科診所案例>

[術後封閉式雙眼皮變開放式雙眼皮,眼睛更有神,眼睛也放大]


[術後雙眼皮摺痕較明顯,眼睛距離拉近]


此外,每個人的身體恢復狀況皆不同,且民眾平日的生活習慣也會影響術後恢復速度快慢,據張醫師開眼頭多年經驗指出,生活作息良好、不抽菸喝酒者、個性較正面樂觀的人,普遍恢復期較短,另外,近年電腦、手機等3C商品使用普及化,韓式開眼頭手術雖與眼睛視力無直接關係,但仍位於眼睛周圍,建議術後避免用眼過度,讓手術位置多休息,若術後發現任何異狀,先行詢問原執刀診所與醫師,勿自行使用號稱加強恢復的偏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煩惱。



<艾美整形外科僅台北一家,絕無分店>
<本文出自艾美整形外科診所,未經同意請勿轉貼>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