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正妹Pimtha

正妹Pimtha

日韓系網路正妹紅人 / Pimtha Manalertruengkul

Pimtha Manalertruengkul暱稱 Pimtha,1993年12月8日出生於泰國清邁,今年20歲、身高165公分、體重42公斤,目前是泰國網路偶像。她的高中畢業於清邁Regina Coeli College,現在正在日本Ritsumeikan Asia Pacific大學修讀學士學位。

Pimtha出生於泰國北部城市清邁,小小年紀就長的漂亮可愛,大家都特別喜歡跟她交朋友。她在中學的時候不僅功課好,也因為長相漂亮被選為學校之星,隨後她的照片也被傳到網上,更是引起大家的興趣,隨著人氣逐漸累積後,她又被評選為網路偶像!真是位讓人著迷的小美女。

Pimtha在中學畢業後就到日本留學,在留學期間,她將自己的照片放在部落格。因為照片清新可愛,隨著年紀的增長,她的身上透露出一種小女人的風範,甚至還有一些人會覺得她是韓國人或者是日本人!在最近一段時間,由於學校放假,她回到泰國。很多泰國電視臺、雜誌社都爭相邀請她出席各種娛樂活動。在她的一笑一顰間,更像韓國的女明星。目前她還沒有表示在畢業之後是否會進軍娛樂圈,當然大部分的粉絲都希望她能持續發展,讓大家更進一步瞭解她。

基本資料:
姓名:pimtha manalertruengkul
暱稱:pimtha
生日:1993.12.08
身高:165公分
體重:42公斤
職業:學生
語言:泰語
instagram : https://instagram.com/pimtha/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