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4週內感受眼周黯沉淡化 資生堂為美白對策 重新定義

4週內感受眼周黯沉淡化 資生堂為美白對策 重新定義


電視劇女主角高喊自己是平凡上班族,「長相一般般,身材一般般,收入一般般」,喊出時下年輕女性的小資心聲。冬季漸暖,轉眼春天就要來臨,佔社會上較大比例的小資女孩們想要美白、扭轉平凡定律,但一般般的薪水經濟不允許,手術的風險也令人擔心,資生堂再度聽到消費者心聲,推出美白產品─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WHITE LUCENT Intensive Spot targeting Serum+) 及美透白明眸眼霜 (WHITE LUCENT Anti-dark Circles Eye Cream),運用突破性的科技綻放肌膚自然光采,由內而外散發亮澤,達到美白保養品前所未有的高峰,無瑕美肌從此透亮新生。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vs全新黑色素感應系統+技術

2010年2月,資生堂國際櫃推出第一代含革命性美白成分的超強美白精華液─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結合美白成分抑制黑色素生成。兩年後的今天,為了解決肌膚困擾,甚至於美化個人外貌,因此,2012年2月,第二代的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進化再升級,挑戰從根源打擊頑固黑斑,享受美白淡斑。
第一代的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利用黑色素感應系統 (Melano Sensor System),以三個步驟有效排除黑色素,但是,在斑點覆蓋的肌膚上。資生堂研發出「黑色素擊碎活化劑」(MelanoCrush Energizer),將其運用在新一代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中,成為「黑色素感應系統+」(Multi-Action Brightening System+) 在原有的三步驟後,新添加的第四個步驟,於減少斑點的同時,再鬆動如拼圖般既有的頑固黑色素。

資生堂美透白「黑色素感應系統+」(Melano Sensor System+)打擊頑斑四步驟:
步驟①:在斑點形成前,以傳明酸 (tranexamic acid)來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步驟②:在斑點生成期間,以資生堂專利4MSK (potassium methoxysalicylate)來改善黑色素根源,防止酪氨酸酶 (tyrosinase) 的活化性。
步驟③:在斑點形成後,以多標維他命C (Multi-target Vitamin C)來減少已形成的黑色素。
步驟④NEW:以黑色素擊碎活化劑 (MelanoCrush Energizer) 和4MSK (potassium methoxysalicylate)。黑色素擊碎活化劑 (MelanoCrush Energizer)為艾草萃取精華和當歸萃取精華複合物 (Complex of Yomogi Extract and Angelica Root Extract),其中的當歸萃取精華可促進ATP (Adenosine-5-triphosphate) 生成,ATP(Adenosine-5-triphosphate) 則能提供必要的能量。黑色素擊碎活化劑能夠刺激過量黑色素。4MSK (potassium methoxysalicylate)順暢地將黑色素排出肌膚。


美透白明眸眼霜vs 明眸亮采配方

一夜好眠,卻仍擺脫不了熊貓眼?因為,資生堂發現眼周黯沉並非因睡眠不足引起。基本上,眼周黯沉分為兩種類型,一種是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藍色眼周黯沉,另一種則是黑色素沈澱引起的棕色眼周黯沉。好消息是,資生堂找到了破解眼周黯沉的對策,全新推出美透白明眸眼霜,添加獨特的明眸亮采配方(Dark Circle Diminisher),其組成成分為4MSK(potassium methoxysalicylate)、多標維他命C(Multi-target Vitamin C)、米胚芽油(γ-oryzanol)及西洋山楂萃取精華(Western Hawthorn Extract),促進黑色素分解,抑制眼周黯沉形成,為眼周注入源源不絕的亮白動力。

資生堂獨創「明眸亮采配方(Dark Circle Diminisher)」的三大功效:
① 亮白眼周部位:明眸亮采配方(Dark Circle Diminisher)能呈現出亮白、澄淨的眼部肌膚。
② 改善黑色素根源:棕色眼周黯沉是由許多的棕色黑色素組成,明眸亮采配方(Dark Circle Diminisher)能抑制黑色素來源酪氨酸酶(tyrosinase)的活性化,有助於預防棕色眼周黯沉的形成。
③ 抑制黑色素的產生:肌膚暴露於紫外線時,大量的黑色素前驅體 DHICA 會轉變成棕色黑色素,明眸亮采配方(Dark Circle Diminisher)能抑制前黑色素 DHICA 變黑,有助於預防棕色眼周黯沉的形成。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30ml 3200元
美透白明眸眼霜 15ml 1750元


桃縣粧廣字第10101011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