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豪」瘋狂!狗穿「豪狗衣」 要替林書豪加油

「豪」瘋狂!狗穿「豪狗衣」 要替林書豪加油

寵物裝也「林來瘋」!為了搭上林書豪熱潮,現在業者紛紛推出與林書豪相關商品,現在連寵物業也想來沾林書豪的光,請專人設計開始販售「林書豪狗狗衣」。

現今體壇最熱門討論話題非林書豪不可,「林來瘋」已經延燒了一個月,連餐飲業、服飾業等,都紛紛搬出相關行銷手法,除了要替林書豪加油,也希望趁此機會能夠藉此提升業績。

現在這股熱潮還吹進了寵物界。國內有家寵物業者請人設計了「豪狗衣」,除了透過網路做銷售,還藉由臉書揪團團購。

業者表示,這件「豪狗衣」針對所有體型的狗都有作設計,並且是使用和球衣相同質材的衣料製作,因此在夏季的時候穿可以幫助排汗散熱。仔細看看這件「林書豪狗狗衣」,採用的線條和顏色,都和林書豪所屬的紐約尼克隊球衣相當類似,同時還繡有「Lin 17」的字母和數字。

不論熱愛籃球或是對運動不感興趣的民眾,因為「Linsanity」也開始關注起籃球賽事,現在寵物業者推出的「豪狗衣」是否能成功讓飼主們掏荷包入購,待市場來評估,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林來瘋」勢必將維持好一段時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