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減肥美容中千萬不能少的是充足的睡眠

減肥美容中千萬不能少的是充足的睡眠

很多人在減肥美容中都下了很多的功夫,比如堅持鍛煉身體、飲食完全遵循減肥食譜,可是為什麼體重卻依然如前呢?不知道你有沒有好好查看你的生活,除了運動,健康飲食,有沒有睡一個好覺呢?

        睡覺雖然是每天都必行的事情,但是如果沒有休息好的話,很多問題都會招惹上身。研究表明,人體肝臟解毒的最佳時間段是晚上11點到淩晨1點,如果錯過這個時間,會嚴重的影響肝臟的解毒功能,很多的毒素積蓄在體內,容易形成便秘,肥胖,色斑等等,即使外面用化妝品很多的掩蓋,但天然的睡眠是最好的化妝品。

       大多數人每晚需要7到9小時的睡眠時間。有的人需要多一點,有的人需要少一點,但實際上很少人只睡7小時就足夠的。自己的休息時間要很清楚,如果還沒有掌握規律,專家推薦的方法是在幾天之內隨心所欲地睡足覺(最好在假期的時候實踐)。讓你的睡眠時間穩定下來,然後你就會發現每天都會在相同的時間醒來,偏差應該在15分鐘之內。一旦你知道了你需要多少小時的睡眠時間,就應該開始養成固定的睡眠習慣。每天晚上準時上床,做好睡覺的準備,儘量早睡早起,每天在10:00左右就要上床準備休息了。

       當然對身體超重的一族來說,不是每晚多睡幾個小時就能夠解決減肥問題了。運動和健康飲食依然是減肥的重點環節。現代人生活越來越豐富多彩,但是睡眠時間也越來越少。這樣,缺乏睡眠很快就會成為肥胖的風險因素了。調查證實,超重的人當中很多都沒有充足的睡眠。所以自古有“睡美人”之說,其中對睡眠的重要性可見有多少。機體很好的代謝,廢物和毒素才能正常排出,身體自然就輕鬆多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