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INTEGRATE絕色魅癮 療癒系輕薄粧感 新品登場

INTEGRATE絕色魅癮 療癒系輕薄粧感 新品登場


充滿春天浪漫暖意的微風,輕拂過妳的臉龐,為妳增添一絲愉悅柔和神采!揮別秋冬彩粧的濃烈色彩與銳利線條,2012年春季彩粧重點,就是要以柔和的茶色為基底,打造純真的「療癒系」粧容!日系開架彩粧品牌INTEGRATE絕色魅癮,在2012年4月即將推出一系列自然清爽氣息的新品,以「Darling Innocent-帶給周圍勇氣的天真無邪女孩」為粧容主題,帶來輕薄無造作感的甜美粧效!

超熱賣人氣商品「甜美色線 濃密筆型眼線膠 咖啡色BR610」將以常態品之姿重新登場,有別於黑色眼線的個性感,咖啡色系眼線可畫出柔和線條,點綴「療癒系」女孩的溫柔雙眸。產品中添加的「獨家固態凝膠配方」,打造筆芯驚奇的柔軟度,讓眼線如凝膠般輕盈延展,咖啡色光澤高度顯色且不易掉色脫粧,可低調提亮雙眸光采,讓人印象深刻,更想回眸多看一眼!

全新商品「容耀奇肌 礦物保濕美粧噴霧」是可隨身攜帶的萬用美粧噴霧。延續礦物底粧系列訴求的天然無刺激,使用「100%礦物保濕水」為基底配方,高度保濕補水,給肌膚零負擔的滋潤水感;並添加「球狀粉末」與「霧狀粉末」,可抑制油光,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清爽。只要輕輕一噴,在粧前使用能夠使毛孔瞬間補水緊實,讓後續底粧能滑溜地服貼肌膚,預防脫粧;在補粧時更能抑制油光與黏膩,再上粉也不會結塊不均勻,達到有如「用噴的吸油面紙」般神奇效果!

除此之外,熱銷商品「彩虹甜心眼影盒」也推出春季限定新色(色號50),由5種色盤組成的眼影盒,本季推出「粉紅X金橘X淡紫」的限定色彩,讓春天花海般的絢爛色彩躍上雙眸,加上打底膏與彩虹珠光不同質地混合搭配,畫出甜美女孩們專有的水靈大眼!「鑽石巨星豐潤唇蜜」則同步推出限定色香檳閃粉色(PK400)與新色煙燻灰紅色(色號RD717)、微亮粉紅色(色號RD313),唇蜜中包覆著滋潤的星鑚光芒,充滿透明感的粉嫩色澤如蝴蝶翩翩飛舞輕吻在唇瓣上。今年春天,治癒人心的輕盈色彩,為周圍帶來溫柔勇氣,INTEGRATE絕色魅癮讓妳的純真魅力全面綻放!


~用超人氣的定番咖啡色系 畫出溫柔雙眸~
令人驚奇的柔軟筆芯 描繪春の迷人可愛眼神

INTEGRATE絕色魅癮 甜美色線 濃密筆型眼線膠

【咖啡色BR610】0.28g <售價:280元>
日本女孩人手一支,創造有如自畫中走出的甜美柔和彩粧氛圍!超熱賣的INTEGRATE絶色魅癮 甜美色線 濃密筆型眼線膠,配合今春主打的天真無邪「療癒系」粧感,將最佳人氣色-咖啡色(BR610)常態化!同樣地散發動人眼神光澤,卻少了一點銳利,多了一絲甜美溫柔!筆型眼線膠結合了眼線筆使用方便,及眼線膠柔軟易顯色的雙重優點,以獨家「固態凝膠配方」,創造出驚人的柔軟筆芯,無論是描繪細眼線或是暈染煙燻效果,讓妳輕鬆描繪出專屬於春天的可愛迷人眼神!

獨家「固態凝膠配方」擁有三大特點:(1)添加柔順揮發成分,在肌膚表面產生滑順感,可畫出延展性極佳的絕美線條(2)添加大量的珠光色材,讓色彩能緊密包覆,達到超顯色效果,勾勒出如同眼線液般清晰濃密的線條(3)使用防水配方,具有光澤感的緊密包覆成分能夠確實服貼肌膚,擁有超強防水抗汗效果及傲人抗摩擦力,不掉色抗暈染。另外更添加保養成分「夏威夷果油」,富有優異的修護保濕效果,使用時滑順不拉扯肌膚!而在包裝上特別採用獨特氣密構造筆管,能防止筆芯乾燥斷裂,長久維持筆芯柔軟,每次只要旋出少量使用,從第一筆到最後常保滑順流暢。




用噴的吸油面紙!神奇保濕 控油光
「礦物粉末X 100%礦物保濕水」新質感萬用美粧噴霧

INTEGRATE絕色魅癮 容耀奇肌 礦物保濕美粧噴霧
40mL <售價:290元>
春天的「療癒系美肌」不只要維持清爽粉嫩,更要提前做好對抗夏季油光的準備!INTEGRATE絕色魅癮於4月推出全新商品「容耀奇肌 礦物保濕美粧噴霧」,由「礦物粉末」與「100%礦物保濕水」等兩種不同質地成分所組成嶄新質感的萬用美粧噴霧。能夠為春季較為容易乾燥或敏感的膚質,提供可隨時隨地補充的深度保濕,並能作為收斂化粧水使用,讓底粧更為自然服貼、不輕易泛油、浮粉、脫粧,完美達成「用噴的吸油面紙」般,無時無刻總保持清爽的肌膚觸感!

INTEGRATE絕色魅癮「容耀奇肌 礦物保濕美粧噴霧」延續礦物底粧系列所強調的「上粧同時保養」概念,擁有以下特色:

○ 採用「100%礦物保濕水」,長效保濕

採用「100%礦物保濕水」為基底配方,純淨的天然礦物保濕水,比一般的水分子還要小,擁有優秀的保濕潤澤效果,可在肌膚表面形成水潤的薄膜,並將礦物質成分帶入較乾燥的毛孔中,調整並緊縮毛孔,讓粉底容易服貼,長時間保持水感,不為肌膚帶來任何負擔。
○ 球狀粉末X霧狀粉末,收斂肌膚細緻毛孔
添加天然無負擔的獨家礦物粉末「球狀粉末」與「霧狀粉末」,「球狀粉末」能吸附毛孔內的皮脂,帶走黏膩油光,「霧狀粉末」則能輕柔地細緻毛孔,讓毛孔緊縮、不再明顯。展現收斂化粧水的功能,只要輕輕一噴,長時間保持乾爽潔淨的肌膚。
○ 潤澤礦物質成分,清涼舒暢整肌喚膚
加入「潤澤礦物質成分」(氯化鎂、氯化鉀、透明質酸鈉),使用後產生令人舒暢的清涼感與潤澤度,
達成清涼整肌,喚醒肌膚活力光采的效果!
○ 粧前粧後均可使用,隨時保持完美粧容
在粧前使用能夠使毛孔瞬間補水緊實,讓後續底粧服貼肌膚,預防脫粧;補粧時使用更能抑制油光與黏膩,再上粉也不會結塊不均勻,使用便利且可隨身攜帶,魅力粧容維持一整天!





~浪漫的花漾彩虹珠光躍上眼眸~
2012春季限定「粉紅X金橘X淡紫」透明感漸層

INTEGRATE絕色魅癮 彩虹甜心眼影盒

【限定色50】3.5g <售價:390元>
INTEGRATE絕色魅癮熱銷商品「彩虹甜心眼影盒」2012春季限定新色(色號50),以「粉紅X金橘X淡紫」的限定色彩,讓花漾般七彩的珠光躍上雙眸。純真女孩的配色,裸粧中帶清爽漸層感,加上打底膏與彩虹珠光不同質地混合搭配,可隨心所欲畫出璀璨輕盈的無邪眼神!彩虹甜心眼影盒有不同質感的五種色盤,首先以「粉飾暗沉打底膏」為眼皮作打底,初步打亮眼神後,再使用右方的漸層色眼影,以「1:3:6」的完美比例暈染上色,呈現立體深邃的明亮大眼,最後再以彩虹珠光隨心所欲的層疊在任何想要閃亮的部份,雙眼瞬間晶亮有神!





~好想輕吻唇瓣的透明感晶鑽亮澤~
獨家研發「雙面唇蜜刷頭」創造出水嫩飽滿翹唇

INTEGRATE絕色魅癮 鑚石巨星豐潤唇蜜

【限定色PK400 / 新色RD717、RD313】7g <售價:320元>
INTEGRATE絕色魅癮「鑽石巨星豐潤唇蜜」推出限定色香檳閃粉色(PK400)與新色煙燻灰紅色(色號RD717)、微亮粉紅色(色號RD313),添加玻尿酸、橄欖油等潤澤成份,為乾燥唇瓣抹上一層滋潤保護,維持一整天Q彈水嫩。「高黏度油分」跟「水溶性油分」配方,均勻顯色不易脫色,讓充滿透明感的粉嫩色澤如彩蝶翩翩飛舞輕吻在唇瓣上,晶鑽色澤美麗綻放。另外,還採用獨家研發的「雙面唇蜜刷頭」,以光滑的凸面抹上足量的唇蜜,之後再用絨毛凹面將唇蜜均勻推佈在唇上,填滿雙唇的小小細紋,讓雙唇水嫩飽滿有彈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