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KOSE雪肌精極淬底粧系列 進化版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液

KOSE雪肌精極淬底粧系列 進化版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液


隨著紫外線的節節高升,為肌膚設下層層美白防禦已是眾多女性的頭號保養課題。但事實上,無功而返的卻也不在少數,總是顯得白皙不足、乾燥暗沉有餘,當真是做足了「白」工,美白進程卻一再受阻,究竟缺了哪一步?解答,就在今夏KOSE全新推出的『雪肌精極淬』藥用美白底粧系列及『雪肌精』美白防曬液!

向來以「美白」見長的KOSE,為給予女性朋友全天候的淨白防禦,今年春夏特別推出『雪肌精極淬 淨白瑩透粉底液』、『雪肌精極淬 淨白遮瑕霜』、以及升級版的『雪肌精 草本輕透防曬液N』等三項新品,訴求日間上粧、防曬時也能同步美白,不僅全面預防斑點、暗沉,更注入水潤透亮光澤,為雪白肌設下最後一道防線,淨白防禦滴水不漏,今夏美白,再也不NG。


全天候の淨白防線,掃除美白絆腳石—斑點、乾燥、暗沉

美白,不只是鎖定紫外線曝曬而引發的黑色素斑點,還得防範「乾燥」、「暗沉」等兩大隱形絆腳石。KOSE公關暨傳媒經理張欣婷就表示,現代女性在內、外在等環境因素的綜合影響之下,肌膚往往呈現出乾燥缺水及暗沉等現象,大幅降低肌膚的透亮感,在這樣的狀態下,即使擁有白拋拋的肌底,也無法實現如雪般水潤瑩透的淨白光澤。

為養成比白皙肌膚更動人的雪白肌,KOSE特別從密集美白與水潤透亮的兩大角度出發,分別研發出以草本植物為基底、能為肌膚進行美白保養的『雪肌精極淬』藥用美白底粧系列及成份升級的『雪肌精』美白防曬液,上粧同時美白、防曬同時美白,除了全面抑制麥拉淋色素生成、防禦斑點,肌膚潤澤補給也同步到位,粗糙、暗沉等問題一併消解,為女性消費者日、夜間淨白保養設下完美而鞏固的防線,美白進程24小時持續不間斷!


『雪肌精極淬』藥用美白底粧系列—肌膚修飾、美白雙效兼具,長保光透水潤完粧感

全新推出的『雪肌精極淬』藥用美白底粧系列共有《淨白瑩透粉底液》(30ml / 1500元)及《淨白遮瑕霜》(15ml / 1100元)等兩項新品,乃是以雪肌精的美白保養概念發想的底粧,從美白有效成份抑制麥拉淋色素生成、到SPF30/PA++的紫外線防禦、再到『薏仁水』的保濕淨白功效,步步兼顧,讓肌膚完全感受不到紫外線的存在,打造澄淨透亮的完粧效果。

擁有猶如美容液般柔滑水潤質地的《淨白瑩透粉底液》,以淬取自草本植物的磷脂質處理粉體,不僅能形成與肌膚融為一體的薄膜,打造自然服貼感,更能毫無痕跡地修飾毛孔、斑點、雀斑等瑕疵,極具優越的肌膚修飾力,而其中添加的維他命C醣苷,則是抑制麥拉淋色素生成的主力成份,可防止因日曬而引起的黑斑、雀斑,真正做到上粧同時美白;再加上具有淨白、潤澤效果的薏仁水,源源不絕地提供肌膚水份補給,進而達到長時長效的光透水潤粧感。

而《淨白遮瑕霜》則是重點鎖定斑點、雀斑等令人在意的瑕疵部位,進行完美遮飾,特別添加了使用於眼霜產品的潤澤油,透過優越的密封效果,讓肌膚遠離乾燥,進一步提升美容成分的滲透,在隱形斑點之餘,也同步強化美白保養。





兼具肌膚修飾力與美白效果。
讓肌膚散發光澤‧充滿透明感的
藥用美白粉底液。

高絲 雪肌精極淬淨白瑩透粉底液 SPF30/PA++

共6色 各30mL /NT. 1,500元
● 除了優越的肌膚修飾效果外,『淨白瑩透粉底液』是以美白保養概念發想,含有美白有效成分與防曬係數,上粧後還能為肌膚進行美白保養,創造澄淨透亮的完粧效果。薏仁水(保濕)滋潤肌膚,實現如雪般水潤澄淨的透明感。除此之外還具有肌膚淨白效果。
● 像美容液一樣柔滑水潤的質地,一擦在臉上就能跟肌膚紋理完美融合,輕鬆打造服貼的底粧。
● 來自草本植物的磷脂質處理粉體,能夠毫無痕跡地修飾肌膚,毛孔、斑點、雀斑都能遮飾,形成與肌膚融為一體的薄膜,完粧感自然服貼。
● 除了持粧效果外,還具有優越的保濕效果,就像肌膚內側有源源不絕的水分補給般,長時間保持光透水潤粧感。
● 防曬係數SPF30/PA++,具高度紫外線防禦效果,守護肌膚不受日間紫外線傷害。
● 與『雪肌精極淬』全系列商品相同,使用時草本植物香味縈繞,令人實際感受香氛帶來的舒緩效果。




讓斑點隱形,還能為肌膚進行美白保養。
完美遮飾,自然得像是天生的美白遮瑕霜。

高絲 雪肌精極淬淨白遮瑕霜 SPF30/PA++

一色 15mL /NT. 1,100元
● 針對斑點‧雀斑等令人在意的部位,不只能自然遮飾,還能為肌膚進行美白保養,是以美白保養概念發想的遮瑕霜。薏仁水(保濕)滋潤肌膚,實現如雪般水潤澄淨的透明感。除此之外還具有肌膚淨白效果。
● 添加了使用於眼霜產品的潤澤油,具有優越的密封效果,不只能讓肌膚遠離乾燥,還能提高美容成分滲透。
● 來自草本植物的磷脂質處理粉體,能夠毫無痕跡地修飾肌膚,毛孔、斑點、雀斑都能遮飾,形成與肌膚融為一體的薄膜,完粧感自然服貼。
● 輕柔地延展於肌膚之上,並且在肌膚上形成均一服貼的薄膜,不會隨著臉部表情而脫粧,一整天都維持剛完粧的效果。
● 防曬係數SPF30/PA++,具高度紫外線防禦效果,守護肌膚不受日間紫外線傷害。
● 與『雪肌精極淬』全系列商品相同,使用時草本植物香味縈繞,令人實際感受香氛帶來的舒緩效果。






升級版『雪肌精 草本輕透防曬液N』—雙重有效成分+保濕新配方,全面防禦斑點、暗沉

做好了密集美白,當然也少不了防曬,「雪肌精 草本輕透防曬液」自2010年上市後,即受到廣大女性的愛用與好評,今年KOSE雪肌精也再接再勵、推出成份升級的《草本輕透防曬液N》(60g / 950元;25g / 550元),除了新添加雙重有效成份,更調整草本淬取液的保濕配方,在達到局部斑點防禦的同時,也兼顧了肌膚乾燥、暗沉的預防。

《草本輕透防曬液N》除了擁有可有效阻絕UVA、UVB的SPF50+/PA+++高防曬係數外,更另外添加了具美白效果的維他命C醣苷以及能防止肌膚乾燥粗荒的維他命E醋酸酯等雙重有效成份,不只抑制紫外線引發的斑點,針對因曝曬而導致的肌膚乾燥、暗沉,也能有效預防;而由薏仁、當歸、茅瓜、山白竹葉等淬取液調配而成的全新保濕配方,更大幅提升美白防曬液的潤澤效果,讓水潤觸感持續一整日。

在質地上,《草本輕透防曬液N》也增添了新粉體,並調整粉體組成比例,使用上更能輕柔地延展,做到具高防曬係數卻依舊清爽無負擔、且完全不泛白,讓肌膚呈現高度透明感、猶如素顏般自然。此外,全新的美白防曬液也不易因汗水、水份而脫落,可持續提供肌膚優越的防曬效果,作為粧前打底,更能有效提高後續底粧的持粧力。





全面防禦斑點、暗沉,持續守護透白肌膚。
以草本植物為基底的美白防曬液。

高絲 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液 N SPF50+/PA+++

60g /950元,25g /550元 (※25g攜帶瓶限定通路販售)
添加兩種有效成分:具美白效果的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C醣苷)及防止肌膚乾燥粗荒的維他命E衍生物(維他命E醋酸酯)。不只能防止紫外線引起的斑點,因曝曬紫外線導致肌膚乾燥,而引起的暗沉也能有效預防。
○ 具有高防曬係數SPF50+/PA+++,導致肌膚失去彈性的UVA與造成肌膚曬黑的UVB都能有效隔絕。除了絕佳的防曬效果外,使用起來肌膚自然透白且水潤飽滿。
○ 全新配方的基底添加具保濕效果的草本植物淬取液,使用後水潤觸感持續一整天。
○ 添加草本礦物成份的粧膜溫和包覆肌膚,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同時還能維持肌膚的白皙與瑩透感。
○ 新添加粉體並調整粉體之組成比例,舒爽的質地,在肌膚上更能輕柔延展。使用後完全不泛白,真正實現如素顏般的肌膚。
○ 不易因汗水、水分脫落,持續防曬效果。粧前效果也非常優越,有效提高後續底粧持粧力。
○ 臉部‧身體兩用。(不需使用專用卸除商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