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不必上妝也自然嫣紅 FORTE植萃新品全新上市

不必上妝也自然嫣紅 FORTE植萃新品全新上市


長庚皮膚科醫師指出:「台灣25~35歲的輕熟齡女性,長時間的工作壓力加上不正常的作息,導致容易氣色黯沉,原因來自於角質代謝不良,老廢角質容易卡住殘妝、皮脂與汙垢,看起來像個永遠睡不飽的累妹妹。」而體內產生的自由基累積的濃度愈來愈高,肌膚原始的再生與修復能力逐降下降,不見Q彈的蘋果肌,肌膚開始走下坡。


妳是不是到了25歲後,發現肌膚沒有像以前那麼水嫩,甚至有點臘黃和黯沉,繁忙的工作及家庭壓力,讓你覺得每天時間都不夠用,看起來一臉疲憊。膚色開始不均,皮膚摸起來有點粗糙,毛孔也變的粗大,甚至開始有小細紋,再也不能仗勢年輕而輕忽保養了。FORTE植萃活妍系列正是為了25~35歲的輕熟齡女性所開發,可以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並提供活力來源,讓肌膚像充飽了電般充滿元氣,在現有的明星商品”新草本系列”設計理念下,添加新的植物萃取精華帶來全新升級的肌膚感受,讓你找回紅潤明亮的好氣色。

FORTE植萃活妍系列共有『植萃天竺葵花水、植萃活妍潤肌乳、植萃活妍凝膠』三項產品,含有玫瑰天竺葵萃取液、紅石榴萃取液、甜紅茶酵素、山毛櫸芽苞萃取液等多種天然植物的珍貴萃取精華,訴求以自然淨化的方式重新找回肌膚最原始的美好,重現天然純淨美肌力。


植萃天竺葵花水

120ml , $1,200
75%天然法國天竺葵花水組成,使肌膚隨時都處在花香當中
呈現放鬆狀態,添加微藻精萃賦予肌膚能量,維他命B3與甘草酸衍生物能抵
抗外在環境傷害,提升肌膚新陳代謝能力,使肌膚明亮有光澤。


植萃活妍凝膠

55ml ,$1,800
富含紅石榴萃取液、玫瑰天竺葵萃取精華、甜紅茶酵素等賦予肌膚新生紅潤外;來自山毛櫸芽苞萃取精華,更能給予肌膚能量,展現肌膚的活力和健康。除使用明星級保濕成分玻尿酸外,並添加小分子保濕劑助於皮膚內外水平衡,讓肌膚水嫩有彈性。清爽輕透的凝膠質地,更適合日曬後鎮定舒緩肌膚,夜間更可做為晚安面膜具有神奇煥膚功效。


植萃活妍潤肌乳

50ml,$1,280
富含紅石榴萃取液、天竺葵萃香氛萃取精華、和甜紅茶酵素,賦予肌膚戀愛的好膚色,更有富含茶多酚的白毫銀針萃取精華,取自茶樹最鮮嫩的芽苞,比綠茶多出三倍防護效果,比一顆維他命E膠囊多出十倍的抗氧化功效,保護肌膚不受環境傷害,自然紅潤。使用天然的植物性乳化劑,香味來自天然鮮花萃取液,無添加合成香精搭配清爽不黏膩的膚觸感,使用無負擔。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