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生肖看哪些人天生誘惑最多?

生肖看哪些人天生誘惑最多?

生活五光十色,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正越來越變得千絲萬縷。有些人十年桃花也不開一次,淪為剩男剩女;而有些人,歲歲桃花各不同,誘惑去了又來。説到底,還是和一個人既定的人生軌跡有關。所謂性格決定命運,所以,這個性格二字影響太大了。那麼,從人生規律、軌跡的角度來説,哪些人天生誘惑最多呢?原來這和一個人的生肖以及出生時辰有關。


(一)生肖屬虎、馬、狗的人,出生在早上的五點至七點,即我們常説的卯時,天生誘惑很多。原因在於虎、馬、狗的桃花就是在卯,而桃花一旦出現在時辰上面,我們稱之為“墻外”桃花。遇到這種情況時,不論男女,誘惑一定都多。至於,能不能把持住,就看這個桃花所屬的十神了。比如桃花是正印,關鍵時候仍是會懸崖立馬。


(二)生肖屬豬、兔、羊的人,出生在淩晨的十一點至一點,就是我們平時説的子時,這類人一般面對異性的誘惑指數也很高。原因也在於生肖屬豬、兔、羊的人,桃花就是在子。子時剛好也是“墻外”桃花,因此,遇到這種情況時,感情上總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亂七八糟的事。能不能處理好,就看你的個人智慧了。


(三)生肖屬猴、鼠、龍的人,出生在下午的五點至七點,也是犯了這個“墻外”桃花。可見這個墻外桃花的威力是勢不可擋,一般人遇到這個組合和現象,抗誘惑能力基本上等於零。因為這類人的工作或生活環境,總是很容易就會遇上類似的事。


(四)生肖屬蛇、雞、牛的人,出生在中午的十一點至一點,也是“墻外”桃花入命。並且這個的墻外桃花一般出現的急、快、猛,總是在你始料不及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的,所以,總讓你手足無措。這類人面對誘惑的定力也是左右搖擺,比較容易出問題。


當然,不是説有墻外桃花就一定不好。這要看桃花是什麼。比如上面説的,即使是墻外桃花,但桃花剛好是十神中的正印,那就一般會以家庭為重,不是那麼輕易迷失自己。但如果這個墻外桃花再被衝,那麼,就相當危險了,基本上遇一次就投降一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