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2生肖2012年4月愛情桃花運

12生肖2012年4月愛情桃花運

生肖鼠暮春時節,本月生肖鼠感情運勢比上一個月大有好轉,一些溫馨的順心的事情偶有發生,但壓力還是照樣存在,感情的一些波動仍然可能發生,需要自己小心處理,多一些耐心,問題總會迎刃而解,本月付出總會有收獲的。


生肖牛生肖牛4月份桃花運勢一般,雖然也有異性在身邊,但大都是曇花一現,不能長久。感情的迷茫,容易讓生肖牛的情緒有些波動,雖然對感情執著是可貴的品質,但太過執著,容易傷到自己,還是要學會釋放自己的感情,多出去走動走動,讓自己的心情放鬆。


生肖虎4月份生肖虎感情細膩,上下應對有方,來自各方的助力都提高了你的效率,這是一個頗得人和的月份,利用這樣的機會多和朋友們聚聚。已婚的朋友注意感情上的麻煩,不能因工作而冷落了親密愛人。未婚的朋友們此月可抓住機會,但千萬注意,有主的鮮花,下手的話還真是有點棘手呢!一定注意分辨,是不是自己的緣分,你自己最清楚不過了。


生肖兔春天的氣息沒有給兔兔們帶來好消息,本月的運氣可是會進一步的下滑,和家人的關系沒有絲毫好轉,和戀人的關系還可能進一步的緊張。不要灰心,冬天很快就會過去的,付出了總會有回報,保持一顆快樂的心,多出去走動一下,會讓你處境得到一下緩解


生肖龍本命年的生肖龍在本月運勢仍然不佳,感情的事,家庭內部還是要多花心思,沒成家的朋友先別著急,情緣早晚會來,但不是此時。
本月仍然是你付出不一定有收獲的時候,還是以靜制動的好,凡事多多忍耐,有時候採取回避措施,並不一定是下策。


生肖蛇4月份肖蛇的朋友圈子會進一步擴大,開心的生活,讓生肖蛇對朋友熱情似火,會受到不錯的異性關注,和原有戀人的感情雖然平淡,但也不乏甜蜜,但次月肖蛇容易被外來情感誘惑,此時需要特別注意。


生肖馬本月生肖馬的生活多有不順,感覺壓力增大,對戀人家人很容易失去耐心,很可能會導致家庭矛盾的升級,所以肖馬最好做好心理準備,對于家人的不滿,還是需要你努力表現自己的愛心,適當的貼心小禮物,會緩解你來自家庭的壓力,不要對此不屑於故。


生肖羊生肖羊4月份運勢稍有下降,感情上不如上個月順心如意,對於心愛的人,不能操之過急,時機也不成熟,就算談婚論嫁也多是枉費心機,小心的關心暗示也許是更好的選擇。

生肖猴此月對肖猴來說桃花朵朵,備受異性的青瞇,這讓生肖猴精神愉悅。對家人也有足夠的耐心,家庭氣氛和諧,但恐怕有已婚異性引起內心波動,未婚者須珍惜良緣,已婚者還是要小心為上。


生肖雞陽春三月,屬于肖雞的好運才算是真正開始了,外面桃花盛開的時候,屬於生肖雞他桃花也是朵朵開的時候,感情生活豐富多彩,是單身者很好的機會,值得自己努力把握。不過也要注意爛桃花的騷擾,可能會有已婚人士進入你的視線,小心把握,以免自釀苦果。


生肖狗4月份肖狗朋友受歲君和月君雙重沖撞,感情運勢進一步走低,想和異性有進一步的發展,本月可謂是難度極大。偏偏生肖狗們本月思想又蠢蠢欲動,總想趕快拿下對方,可是心急是吃不得熱豆腐,此月的一切美好憧憬對肖狗來講都是浮雲。


生肖豬本月生肖豬的感情運勢,可是要走下坡路了,大大不如從前的甜蜜美好。好在生肖豬本月心態還是比較好的,對於一些突發事件,能遊刃有餘的應付,小心一些,障礙總會被你一一消除的,對於心愛的他,多一些關心耐心準沒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