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化解家居風水不利的常用辦法

化解家居風水不利的常用辦法

1;在風水上常把左邊稱之為青龍,右邊稱之為白虎。青龍一般是吉方,是最好要比右邊的白虎方位厚實為好。也就是說,假如一個人的辦公桌,是最好左邊堆的東西要 超過右邊為好。不適於只堆在右邊,而左邊卻是虛無,這是不吉利的。而選擇住宅之類的,最好是室內左右對等為好,如果左邊低小,則對家中的男性不利,易有消 極心理,無上進心等,且青龍吉方太小,不利於宅運。所以,假如室內的左邊的面積太小的話,則最好是在家內的左方放一個龍的飾物,這樣就能夠全面的補青龍不 足,從而達到化解的效果。


2;天氣在變得熱起來了,而卻還沒達到開空調的時節,或未裝空調的住宅,總是要用風扇來吹風的,而風扇安裝的位置也是有講究的。一般風扇適合裝在左方【青龍 方】,這樣風扇就可以把青龍吉方的氣吹遍室內,這樣家人無論做啥事,當遇到阻礙時,總是有機會遇到貴人相助的,經商者也利於財運,而如果把風扇安裝在右邊 【白虎方】,這會有易招人是非,易有小人當道的現象。

【風水術語解說;朱雀位於前方,五行為火,簡稱前朱雀,青龍位於左方,五行為木,簡稱左青龍,白虎位於右方,五行為金,簡稱右白虎,玄武位於後方,五行為水,簡稱後玄武】


3;如果是做生意的朋友,在租鋪位時需要多加留心,如果你所找的商鋪在右前方有紅綠燈的話,那麼你所處的位置就是右邊白虎方太強,這是易阻擋財運的【在目前繁華的城市中,紅綠燈總是很多,這種現象也相應多】這需要後天做下人為的化解,可以在商鋪的左前鋪面位置上放置一對貔貅,來起到平衡的效果,且貔貅還可以旺 財。


4;現在家居中,高層建築在不斷的增多,所以選擇房屋時需要注意好電梯的位置,假如在自己住房的右手邊有電梯的話,那就容易犯煞,而如果電梯正好是在西方的話,那就是需要化解為好,化解的方法;可以在這方位擺放一對麒麟為好。
     
*以上是常見的家居風水左右方位的佈置與化解的方法。左右以站在門裡向外看時的左右為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