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痣面相人中看人生

痣面相人中看人生

面相人中的外表特症鼻尖以下唇上的那一條凹形小溝,相學上叫人中。人中代表了一個人的生命力、子嗣力及生殖器官健康力。主人51歲時的運程人臉上各個部位都要生得飽滿才是好的面相,而唯獨人中忌平滿。人中象征溝渠水道,宜深、長、闊則水流必通暢;如淺、短、窄則會有奎塞及泛濫。我國向來將水作為財源,水道深長代表財源廣闊,源源流長;水道平滿則代表財源平平,人中也代表了生殖力,人中長的深長子息多而健康,人中短,孩子就少。


相法上典子代表財帛同時也代表了男性的生殖器,而人中則代表了女性生殖器。故人中是男女生殖器的接合處。女性的子宮機能及子女緣都藏在人中裡。


面相人中深長形如破竹(將竹子一分二觀其形狀),有主見,處理事物力爭要求完美,喜歡幫忙別人;子孫興旺,子女多而聰明強健。人中深長、清晰的人所生子息容易心存孝道、聰明多福;女性人沖深長,且上窄下寬者,前陰系統發育正常,陰道及子宮發育良好,生育能力強,容易分挽,並且一生少有婦科疾病。人中深明的人個性很好,為人做事光明磊落,能無怨無侮時寸出關愛,是人們可以信賴的朋友。


面相人中淺短
人中長得淺短窄不見凹形,主義多變,意志薄弱,本位主義高,任性偏執,往往會為一點小事與人爭執,是非不斷,性格急燥,有神經過敏的傾向,子女緣薄戴有等於無。女性腰骨經常痛,容易逞一時之快,廣施婦人之仁;晚年運勢悽慘。


人中平滑
人中平滑的人會因忙碌於事業,而無法教育、關懷孩子,所生孩子較不聽話,獨立心強,尤其是皮膚越白人中平滑的人,所生子女叛逆,較早走上社會。人中平平、生產開刀。女性人中上下幾乎一樣寬者,多流產,子女難成,不然則造成性格上的怪癖戴出現克夫刑子心性不良。


面相人中平平無溝痕,得子難,但有女兒可見。
女性子宮割除者,原本溝痕分明的人中會漸漸變為扁平。輸卵管結扎的女性,有溝也不明顯。


人中歪斜
多因不好的性生活而懷孕生子,所生子女不孝並且變態腸型,為人言而無信,多虛少實。人中歪斜彎曲的女性,其子宮不是偏左,就是偏右,並且患有婦科疾病。人中狹窄而偏歪的話,這種人的性格大多比較偏激,做事衝動,很容易闖禍,一生財運不佳,生性孤寒,是個守財奴,雖然能經過長期的艱苦奮鬥能積聚一點財產;但還是會對錢財太過於計較。


面相人中上狹下寬
早年運程較差,中年運佳而大器晚成,子女多,有成就,晚年人財興旺,女性則產子較容易。上狹下寬的人中,就是典型的幸運相。且越接近晚年越發達,所以必能惠及子孫。


面相人中上闊下窄
早年可得祖業,少年運順利,但中年後,前途荊棘,刑妻克子,晚年孤獨,女性產子較為困難,多為剖腹產或做試管嬰兒才能懷上孩子。


上寬下窄的人中
作事較少桓心,遲疑不決,且容易自暴自棄,生下的孩子,小的不如大的聰明能幹,一輩子為子息。步人老年後,生殖下陰系統及消化排泄系統之先天架構性戴後天之機能性的瑕疵就表現的特別明顯,如腸胃消化吸收功能衰弱、長年便秘、小便頻數艱澀、腎結石、膀眺結石、尿道結石、輸精管結石、前列腺肥大剪癌病、寨丸炎戴癌病等。婦女除上述症狀外並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婦科病。


面相人中上寬下窄
女性貞操觀念強,作風正派,性格剛強,忠於自己的愛人。人中寬,多情女性,善解人意,對丈夫百依百順,有時對別的男人也缺少抵抗力。人中為圓弧形,這種女性較為浪漫,難免有風流韻事。


人中深短或上下狹而中段闊,或中間有島形隆起
主遲婚及晚年得子,戴克妻,子孫短壽。下狹窄中央寬闊的人中,經常要為疾病困煩,一輩子注定要過苦難的人生。女性易有婦科疾病,且不易懷孕,所生子女成活率低,性格怪癖等。


人中太寬缺乏耐性,智能較低,與子孫緣淺。

人中上下闊中窄,主多散財而不聚。一生窮困潦倒。
人中有橫紋人中若是出現橫紋,不論幾條,粗細,均代表子宮、男性機能弱,不享配偶的福,為子女終身操勞,女性容易子宮患疾病開刀。


如若是在人笑的時候,人中才現橫紋的也是一輩子為子孫操勞。
人中有直紋一生辛勞,要經過多次挫折才能安定,女兒能幹。另外,人中間有一橫紋者的女子,不太適合做妻子,貞操觀念差。


人中無須為人勞祿,雙親的緣淺,且一輩子要過顛沛流離的生活。錢財聚散無常,生殖能力較差,子女雖多,無法得其孝養。在人中部位胡須密生的男性,精力充沛,決斷力很強,且富有積極的行動力,所以成功的機會較大。


人中須,急拔拔則傷腎傷子女。
人中有痣在人中的上方要小心健康;在中間子宮機能很脆弱;在下方有外遇戴再婚;在人中的旁邊是崇尚自由浪漫,無拘無束的廣闊天地。人中的中間有痣的女性子宮弱,體質較差,生育困難,且可能再婚。


人中上長有痕子、痣或烏子等,均表示其人子宮成輸精管長有瘤子。需調治後才能回復正常功能。


女性人中生小瘡斑疹者,是為生殖系統病變之警。人中有傷疤,戴傷疤在人中內,其人曾做過墮胎手朮,若傷疤在人中的兩邊上,其人輸卵管或輸精管上有病。
人中色彩人中寬闊,為人隨和應變力強,交際較廣闊人中狹窄,心眼不寬,好鑽牛角尖,生命力較萎縮。


人中短促,生活迷糊,不自知我充實。
人中陷腫,可觀生殖器偏向發炎。
人中色黑主有腎病綜合症及尿毒症;人中黑氣人口枯白主死人中時青時黑,主肺病及腎病。
人中暗綠,主有嚴重膽囊炎、膽絞痛患者。
人中蒼白,冷汗浩滲,多見於支氣管擴張、肺結核咯血患者。
人中灰暗失榮,男子前列腺炎、口丸炎;女子宮頸炎、卵巢班腫、子宮肌窟患者。


人中與女子怕欲如在女人的人中上有一條橫長赤色如蛛蜘線的細線,這個女子定是紅杏出牆之人。這條線,根據醫理的解析,乃是不同男性的分泌物所混合而形成的。成一直線者表明男女兩者的性關係從最初到現在,沒有多大的變化,平平淡淡,是一種最無味的偷情。


成山形者表明兩者的性關係從最初起,中間會達到緩高的熱度,可是到現在已是趨於平淡了。
成電光形者表明兩者的性關係急劇變化如同電光一樣,時高時低。因為熱戀時,眼珠成一種美麗的波動,分手時,又成一種厭惡表情,一轉一動,便成此形。
人中平淺短何堪,無信無兒見者嫌。若見直深長一寸,定知兒女轉加添。人中平平子不成,三陽赤色主相爭。黃色得財無盜絨,料黑妻與外奸情。人中進部水橫紋,每到臨船莫程式。偏左生兒右生女,上下平平子不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