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男女嫁娶婚配的命理標準

男女嫁娶婚配的命理標準

男命看婚姻,男人同樣不能把婚姻當兒戲,婚姻始終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情,大事情就不能馬虎,走馬觀花了事。當然,在現實生活當中不排除有些男人玩世不恭,生性好玩,心裡 城府未定、吊兒郎當,對女性永遠持貪得無厭之心;對整個迷離的世界也起著無窮盡的好奇之心;對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不夠重視。不過此些男人不能都按死命理 的來說他們命不夠好,像這樣的男子娶不到一個很好的媳婦。也許正因為他的祖上有光,遺留下豐厚的業績才能讓他這麼玩得起。有魅力的活著。  


首先就說人生常態中一個好媳婦的簡單標準。好媳婦代表著在一個家庭中女主角身份,其在組建家庭的過程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也可以說是缺一不可。那麼什麼樣的女命就專屬於一個好媳婦的形象呢?先從女性開始。

1.懂事的好女性八字中官印相生;
2.有思想品味的好女性八字中傷官配印;
3.賢慧的好女性八字中天、月二德坐吉或者用神;
4.孝順父母的好女性八字中日干生助年幹;
5.值得信任的好女性八字中日主有強根;


什麼樣的男命可以娶到一個好妻子?在論男命時,財為妻,日支為妻星。按照以下八大命理標準看你是否好命娶個不留遺憾的妻子。

1.日坐貴人,妻賢淑俏麗,有威望;賢淑知性的女性是難多得的好媳婦,在眾人面前她會給足你面子,在私下底裡能夠滿足你的想像。
2.日坐正官,妻貌端正,溫柔賢能;賢能有才幹外加溫柔端莊的女性是難多得的好媳婦,定會料理家務,把家持的井井有條。
3.財星得位,因妻致富;有妻而漸富起家,可謂是愛情事業雙豐收,又何樂而不為呢?
4.日支為子午卯酉者,妻貌美,寅申巳亥,妻敦厚,辰戌醜未,妻通常;美麗好花,善良老實的女性同樣能博得好評。
5.日下坐財,主妻多內子,持家有方,更得妻而發達;操持家務有力,其妻必定賢能,好幹。
6.柱中財為用神,妻必賢美,得內子;美得知書達理,能得內子,其妻必為好妻。
7.日坐財星又是將星,定娶繁華富家之女;此女性能娶必榮幸,都講門當戶對,如遇當家門必非豪門,而此女妻可為本家門助興。
8.日坐正印、偏印,妻賢慧而得力;賢慧之女性必難得,可助事業一臂之力的同時或許還能在家相互教子,可自由支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