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2年最有希望升職的生肖

2012年最有希望升職的生肖

在職場中打拼,升職和加薪可謂是二件最爽的事,而升職自然是可以加薪的,故升職就意味著名利雙收,實為爽上加爽!2012龍年轉眼即至,而職場中的芸芸眾生,誰能在龍年能憑藉龍的氣勢,象龍一樣騰空而起,在工作中得到重用、晉級、或提升呢?依照周易命理,2012壬辰龍年,如下生肖升職的希望較大:

一、憑實力的生肖龍。
生肖龍為什麼是實力派呢?因為2012年太歲就是龍啊,太歲是誰啊?就是皇帝老子啊,誰能比太歲比皇帝老子更有實力呢?!因此,生肖龍在2012年中憑藉自己的知識、技能、本領、經驗等實力,升職是大有希望的;但也有辰辰自刑,故也要注意一下防因恃才傲物而受挫哦。

二、靠關係的生肖雞。
大家知道,2012年是辰龍當權,而誰與辰龍的關係最好啊,自然是酉雞了,因為命理中有辰與酉合啊,而且辰與酉是合金的,說明辰龍是很向著酉金的。因此,生肖雞在2012年中能憑藉自己與上司的關係而有較他人優先升職的機會;不過,如果生肖雞的上司是異性可就要注意一下了,防因此而製造出桃色事件哦。

三、掉餡餅的生肖豬:
根據十二生肖之間的五行生剋關係來看,2012年太歲為辰龍,衝戌土,戌之後則為亥豬,此像說明2012年豬生肖所處的職場環境中其上司易有辭職、或跳槽、或退休、或犯事、或見災等之類事發生,並且事情來得比較突然,這樣,上司的職位就空缺出來,正在給生肖豬創造了升職機會的。不過,辰土畢竟是克亥水,生肖豬需要加強工作能力的培養,不然,工作上的壓力可能會有點吃不消的。

四、論資歷的生肖鼠:
生肖鼠是排在十二生肖的首位的,2012年龍年辰土與子水有子辰半合水的關係,此象顯示生肖鼠在2012年的職場環境中會處於老資格的位置的,若按論資排輩,2012年生肖鼠升職的機會是非常大的;但是,生肖鼠必須注意防功高蓋主、越俎代庖之事,若果然如此,則必是好景不長,而且最終會一世英明毀於一旦。

五、用手段的生肖牛:
生肖牛是如何用手段來爭取升職機會的呢?眾所周知,命理中丑未戌與辰均為同類,屬土,此信息說明生肖牛、生肖羊、生肖狗在2012龍年都具有均等的升職機會,也說明其升職免不了要競爭的,而生肖牛一是通過丑未衝而直接去掉競爭對手,二是通過辰戌衝挑唆競爭對手與上司之間的關係,這樣生肖牛就給自己創造了更大的升職空間的,只是有點勝之不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