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十二生肖成功創業年齡

十二生肖成功創業年齡

人人都喊著“我的地盤我做主”的時候,你還hold得住嗎?看著身邊的同學、好友一個一個都成了小老闆,你是否埋怨過為什麼你的運氣那麼差,做什麼都虧錢呢?是不是也做著發財的夢呢?是不是也在計劃著要當老闆?當然,人人都有運勢的高低潮,運勢高時做什麼都輕易,但運勢低潮的時候卻會碰到很多的瓶脛,一起來看看最適合12生肖的創業年齡和創業夥伴,好好計劃一下吧!


生肖鼠成功創業年齡
行事圓融,但卻因過於附和他人而缺乏自我特色。建議穿著正式服裝,如白色套裝,將能穩定情勢。適合從事公關、外交等工作,理想的伙伴為牛、龍、猴,最佳時間在35至45歲。


生肖牛成功創業年齡
輕易有固執想法,較難打破常規。穿流行服飾,佩戴造型非凡的飾品,能強化整體印象。適合仲裁、保全等工作,合作夥伴以鼠、蛇、雞較速配,最佳創業時間在30至40歲。


生肖虎成功創業年齡
一旦鎖定目標則奮勇向前,理性中帶衝勁。建議穿著休閒服裝,降低旁人戒心。從事調查、第一線工作、企劃執行者都很適合,夥伴以豬、馬、狗為佳,時機則在35至50歲。


生肖兔成功創業年齡
喜歡思考、熱愛自由,但缺乏積極執行的能量。可多選擇紅色系的服飾,有助表現行動力。適合解析、企畫、設計等工作,合作夥伴以狗、羊、豬最佳,時間點則在40至50歲。


生肖龍成功創業年齡
渾身散發魅力,也因此輕易過度表現。建議穿著素雅,米黃色係將為你帶來好運。擔任業務主管、公關主管、公眾人物都適合。絕佳夥伴為雞、鼠、猴,創業時機在25至45歲。


生肖蛇成功創業年齡
雖積極主動,但缺乏迂迴手腕,往往讓人看透。穿著神秘色系,如紫色高領、高腰款式將能增添好運。適合業務開發、冒險等工作。夥伴選擇猴、牛、雞較佳,時間在40至60歲。


生肖馬成功創業年齡
具勇士特質,易衝動,宜多培養耐心。穿著綠色、藍色的服裝能提升思緒,有助好運。適合新市場開拓、冒險、特務工作。最佳夥伴為羊、虎、狗,創業時間約在30至50歲。


生肖羊成功創業年齡
過於理性,不易搶得先機,穿著顯眼亮麗的套裝或洋裝,將會提升好運。工作以參謀、幕僚企劃、行銷都很適合,理想的合作夥伴以馬、兔、豬為佳,時間點約在30至50歲之間。


生肖猴成功創業年齡
表面正經,其實內心活潑、前衛。建議穿著時尚的服裝,粉色家族更適合,可補強第一眼印象。文藝、學者等工作都可嘗試,理想夥伴是屬蛇、鼠、龍者,時間則在40至50歲。


生肖雞成功創業年齡
個性堅毅,但不易協調,若能適時從善如流,人生會更順利。避免穿太正式的服裝,亮色系套裝正適合你!法務、仲裁等工作皆宜,夥伴以龍、牛、蛇佳,時間約在50至60歲。


生肖狗成功創業年齡
具有領導者魄力,輕易強出頭。服裝以柔軟的材質為佳,少穿名牌,避免幾何、尖角剪裁才不會太霸氣。擔任治理、領導等工作較適,夥伴以兔、虎、馬為優,時機在20至40歲。


生肖豬成功創業年齡
缺乏領導者的架勢及本質,穿著西裝領外套,可增加他人對你的信服感;深色系套裝也有助運勢。適合傳播、廣告、視覺設計等工作,速配夥伴​​是虎、兔、羊,時機在40至50歲。


每個人都有運勢高和低的時候,一個人不可能一生運氣都佳,也不可能永遠運氣都差。運氣沒到的時候切莫抱怨,做好自己,努力奮鬥,為將來打好基礎,以免好運來了卻措手不及。每個生肖都要把握著自己的創業時機與夥伴,努力向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