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NNA SUI 均衡水潤保養系列 夏日輕保養雙步驟 肌膚清爽無負擔

ANNA SUI 均衡水潤保養系列 夏日輕保養雙步驟 肌膚清爽無負擔

夏日輕食的訴求紛紛出籠,健康無負擔的體內環保概念盛行。但,你的肌膚是不是吃進太多太營養的保養,以致於肌膚養分「超重」?
ANNA SUI於今年夏天,推出均衡水潤保養系列,輕保養雙步驟,以簡單輕鬆的方式保養,有效平衡肌膚酸鹼值,給予肌膚一個清爽無負擔的夏天。


ANNA SUI教育訓練講師范夢萍表示:「夏天肌膚的保養需求重點在保濕與控油,尤其天氣的忽冷忽熱忽下雨,容易造成肌膚長出小粉刺小痘,或甚至脫皮,這都是因為肌膚受到外在侵擾而發炎,油水不平衡所造成。Anna Sui均衡水潤保養系列以輕保養為訴求,倡導給予肌膚簡單的保養,不過份的注入太多保養品,讓肌膚零負擔,維持自發透亮感。」Anna Sui均衡水潤保養系列,天然萃取爪勾草精華,對於消炎、鎮靜、復原傷口有強烈療效;添加西洋薔薇精華、橄欖油萃取等植物配方,為肌膚注入柔膚保濕成分,平衡油水與酸鹼值,促進肌膚透亮觸感。


夏季癒療系肌膚保養 天然爪勾草舒緩鎮定油水失衡的肌膚

爪勾草(Devil’s Claw)原生於南非,名稱來源在於它的果實有似爪子般的兩支長勾,早在18世紀被當地人發現,其根莖能有效治療發炎,輾轉被帶進歐洲,用於醫療上目的在消炎。爪勾草的天然療癒功效除了消炎外,還能有效抵抗外在侵擾如紫外線所造成表皮與真皮層的損傷、鎮靜肌膚紅腫。因此,ANNA SUI均衡水潤保養系列以爪勾草根莖精華為基底,一方面形成保護對抗紫外線,另一方面更可為曬後鎮靜修護。同時添加牡丹、百里香、西洋薔薇、橄欖油、玫瑰果油等天然植物萃取成凝露質地,幫助保濕柔膚,同時抗氧提供肌膚防護。


輕保養雙步驟 控油保濕簡單擁有

輕保養雙步驟先以均衡水潤潔面乳擦拭全臉,再以化妝棉輕輕抹去肌膚的彩妝與老廢角質,凝乳質地除可輕滑帶過全臉,更可還原肌膚的光亮潤澤。均衡水潤調理露,結合化妝水與精華液功效,蘊含磷脂質幫助保濕配方快速滲入肌膚,創造保護膜,保濕鎖水兩者兼具。輕保養不但賦予肌膚無負擔的舒適感,保濕控油的夏日肌膚需求也能兼顧,是今夏保養的新觀念。



紫色薔薇香氛 Anna的魔法魅力

紫色薔薇成為ANNA SUI品牌象徵的淵源是ANNA SUI設計師開始進入設計圈時,在她紐約家的下方,有個花商很喜歡擺滿紫色薔薇,ANNA每天在陽台、或是外出時,都可以看到、聞到紫色薔薇花香,漸漸地,ANNA SUI設計師把紫色薔薇視為她一路走來這麼順遂的幸運符,彷彿有種魔力驅使她繼續築夢,紫色薔薇也就成為後來她擁有ANNA SUI品牌的基本精神。均衡水潤保養系列包裝就是以薔薇浮雕烘托紫色瓶身,傳遞ANNA SUI紫色薔薇的品牌象徵,再增添薔薇香氛,讓保養同時肌膚也擁有完整的薔薇芳香療法,沉浸在ANNA SUI的薔薇魔力中。



ANNA SUI均衡水潤保養系列
均衡水潤潔面乳
$950 180ml
均衡水潤調理露 $980 190ml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