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曼秀雷敦SUN PLAY防曬噴霧【酷涼清爽型】

曼秀雷敦SUN PLAY防曬噴霧【酷涼清爽型】


最高防禦SPF50+/ PA+++ 曼秀雷敦SUN PLAY 防曬噴霧【酷涼清爽型】全新上市。
氣噴式劑型防曬微粒,隨手噴,清爽的UV酷涼防護瞬間均勻延展,輕鬆打造零死角防曬!創新「UV進化防禦科技SOLAREX-3」給肌膚三重防護功效,通過美國FDA「高耐水性」基準測試,汗水、海水都帶不走的超強防曬盾。


倒著噴也OK 酷涼防曬零死角
全新曼秀雷敦SUN PLAY防曬噴霧【酷涼清爽型】,SPF50+/ PA+++的超強力抗UV,添加沁涼薄荷配方,並採用氣噴式劑型,更加細小的防曬微粒,輕壓噴灑瞬間,立即均勻延展全罩式的酷涼UV防護,沒有沾手的乳液感,隨手噴,因為塗抹不到而產生防曬死角,再也不存在!


創新「UV進化防禦科技SOLAREX-3」 三效合一
曼秀雷敦革命性研創「UV進化防護科技 」,不只提供肌膚對抗紫外線更完善的防護,更提升肌膚日曬後的自我修護機能:
●抗UV:完美結合4種高效防曬劑,穩定性高,全面持久阻絕紫外線侵害,有效預防曬黑、曬傷。
●抗光老化:減少紫外線所造成的肌膚乾燥粗糙與細紋生成,有效杜絕光老化所引發的肌膚問題。
●保濕:含玻尿酸,能給予肌膚高效保濕,補充肌膚因日曬流失的水份,回復日曬後肌膚的鎖水機制,保持肌膚水潤。


高耐水、高耐汗
曼秀雷敦SUN PLAY防曬噴霧【酷涼清爽型】,通過美國FDA「高耐水性」基準測試,即使從事戶外活動或水上運動,持續嚴密對抗強烈紫外線,要你整個夏天上山下海盡情玩耍,也不擔心紫外線無所不在的威脅!全新曼秀雷敦SUN PLAYR防曬噴霧【酷涼型】360° 輕鬆隨手噴,噴灑瞬間感受酷涼的全方位強力防曬,隨時防曬超簡單,放膽盡量玩,夏天不怕黑,曼秀雷敦SUN PLAY夏日天王!

曼秀雷敦SUNPLAY 防曬噴霧酷涼清爽型
容量:150ml 建議售價450元

2012年6月上市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3385號、衛署粧陸輸字第000720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