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COVERMARK「柔紗粉底采妍修容組」限量販售

COVERMARK「柔紗粉底采妍修容組」限量販售


來自日本的COVERMARK粉底專業品牌,向來以著重粉底功能,訴求產品效果為著稱,2007年上市的第一代柔紗潤澤粉底 (SPF27/PA++) 以名媛的智慧型粉底響籲粉底界,此產品並於2009年榮獲Urcosme 網站粉底推薦商品TOP2。

日本COVERMARK身為粉底專家的品牌,總是不斷地追求粉底的新境界,推出的新「柔紗潤澤粉底LX」讓粉底不只達到「不脫妝」、「與膚色融合一體、沒有色差」的效果,更誕生了完妝時間越長,更增添膚色的明亮度及潤澤感。


升級版「柔紗潤澤粉底LX」加強特色:
■「多層構造粉球體」:避免暗沉、脫妝;膚色更明亮
將肌膚表面分泌的惱人油脂吸收後形成凝膠狀(Gel),阻斷油脂,避免黯沉、脫妝;同時,結合的後凝膠(Gel) 增添粉底光亮度,使膚色更顯明亮、潤澤,讓整天的妝感,越夜越美麗。
■「智慧型絲絨粉球體」:聰明貼合肌膚
不同於一般粉底粉體。塗抹後,宛若水波紋般,能聰明的隨肌膚紋理自動調整, 達到更舒適服貼的上妝效果,讓膚質更顯幼滑。
■「柔膚配方」:凝露質地的膠狀體,比一般粉底更柔軟的配方,優異的肌膚密著效果。
■含7種天然植物萃取,溫柔潤澤肌膚,不緊繃乾燥。

貼心設計:海棉含有高量胺基酸網狀纖維的卵殼膜材質的海綿,細緻度加分、讓粉底可以更薄透均一地在肌膚上延展。



2012年6月1日起
「柔紗粉底采妍修容組」
柔紗潤澤粉底蕊LX
采妍修容盒P01
價值NT$2,550
特價NT$1,880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