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028布朗尼眼妝盒上市

1028布朗尼眼妝盒上市

艾瑪華森Emma Watson被票選為世界最美臉蛋的第一名,有著無侵略性的無辜眼神,甜甜的微笑搭配上自然裸膚的妝感,這樣類型的甜點系女孩,是讓男孩們最心動的!由時尚彩妝大師張景凱親自研發監製的美妝保養品牌1028,今夏推出大受女孩喜愛的『布朗尼眼妝盒』,以可口Chocolate Brownie為靈感,集結最實用的6色大地系眼影,包裝帶著歐系古董傢俱的高貴質感,如精美甜心盒萬讓眼眸如同抹上Chocolate的甜蜜色彩,輕易化身為夏日甜點系女孩!

2012最IN的夏季眼妝趨勢,是選用一些與膚色相關的色澤,例如巧克力、布朗尼、馬卡龍....等甜點系的眼影色彩,這款布朗尼眼妝運用大地色系的深淺變化,創造出眼妝不同的層次感,讓整體妝容既低調又出色、散發無法形容的迷人魅力,更是時下好萊塢的新生代女星的新歡,眼妝上點淡淡的巧克力色澤眼影,強調無邪的甜蜜氛圍,不只讓男孩心動,也讓女孩零威脅感。『1028布朗尼眼妝盒』,讓妳在2012夏季不用上絢麗多餘的彩妝,男、女都能沉醉在妳的迷人眼眸!




『1028布朗尼眼妝盒』讓眼睛抹上Chocolate般的甜蜜色彩
1028品牌總監張景凱表示,「一個女孩兒必備的兩樣東西就是優雅與美麗,我一直想將女孩最愛的優雅甜點Chocolate Brownie融入美麗中,創造出一盤不分年齡、不分個性,任何場合都適用的大地色系眼彩盤,於是誕生了『布朗尼眼妝盒』,只要一盤在手,濃淡妝感任由女孩們自由發揮。
     『1028布朗尼眼妝盒』以可口Chocolate Brownie為靈感的大地色系,創造6種深淺霧感色澤,加上巧克力點心盒般的可愛包裝,仿若一場甜蜜眼彩慶典,融化妳的心!此外,添加多重礦物光澤粒子,擁有細緻光澤感,能隨光線折射綻放低調色澤,讓眼眸如繁星般散發璀璨光芒;礦物成份能提升顯色度,不易沉澱、好卸除;維他命E保養成分,保持眼部肌膚柔嫩,眼妝更服貼持久。

性感、優雅、甜美、知性百樣風格 一盒搞定
   『1028布朗尼眼妝盒』以同色系眼影組合,任意搭配6色眼彩,任妳輕鬆扮演黑色謬思 女孩、灰色粉領 女孩、戀愛紅心 女孩、知杏女孩,打造魅力妝容!先使用淺色系打底,再以中深色疊擦,偏深色則可作為眼線勾勒,自由創造深邃雙眸,層層疊擦打造如同巧克力般醉人的魅力電眼,引領蔚為時尚的布朗尼妝風潮。



1028布朗尼眼妝盒  NT$499
2.1 g x 6  雙頭刷具x 2

-多重礦物光澤粒子:細緻光澤感,隨光線折射綻放低調色澤;礦物成份能提升顯色度,不易沉澱、好卸除。
-維他命E        :保持眼部肌膚柔嫩,使彩妝服貼持久。



1028 夢幻美姬 極致柔白粉餅 SPF50★★★ NT$420/ 8g
01 淺陶色/ 02粉陶色/03柔陶色

1、乾用:粉霧質感,肌膚柔嫩綿密,疊擦可增加遮瑕效果。
2、濕用:半粉霧質感,妝感提升,服貼自然薄透,似有若無的中度遮瑕力。



保濕加強版   1028純胺基酸深層潔顏乳NT$199 / 80ML
以胺基酸淨膚元素取代一般的皂鹼,用溫和方式清潔肌膚,讓肌膚維持在pH5.5的健康狀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