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伊麗莎白雅頓【煥采活顏VISIBLE DIFFERENCE】

伊麗莎白雅頓【煥采活顏VISIBLE DIFFERENCE】



深入鑽研肌膚保養技術逾100多年的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在2012年此時,推出【煥采活顏Visible Difference】全新產品線,以針對不同膚質需求的嶄新系列,帶領所有重視肌膚美感的女性「反璞歸真」,從嶄新的「肌」礎保養步驟開始,重新喚回肌膚與生俱來,「洗不掉、卸不走」的原生之美,再現肌膚健康水潤的裸肌光采,宛若新生。

靈感源自於雅頓紅門沙龍的SPA密集護膚課程,全新【煥采活顏Visible Difference】為三種
不同膚質-乾性膚質、油性膚質,以及混合性膚質,量身打造出專屬的完美居家保養系列,呈現給所有女性簡單高效的全新「肌」礎保養程序。集結紅門沙龍數以萬計的護膚經驗所研發的全新【煥采活顏Visible Difference】,包含:「平衡」、「控油」、「保濕」及特別護理系列,提供肌膚從清潔、基本調理、密集保養以及妝前醒膚等細緻呵護,簡單高效的全新「肌」礎保養程序,提供各種膚質完整而高效的保養程序,彷彿在家就能輕鬆享有紅門沙龍無微不至的SPA課程,並明顯改善肌膚外觀,重新喚回明亮健康的肌膚,迎接煥然一新、光采煥發的美麗臉龐!


混合性膚質專屬-「平衡」系列
混合性肌膚常見T字部位容易冒油光,兩頰部位卻乾燥缺水的問題,容易因油水失衡而出現粗糙、暗沉現象。對此,【煥采活顏Visible Difference】以絕佳的平衡系列,提供混合性肌膚女性有效維持皮脂平衡及保濕效果,從溫和淨膚去角質開始,啟動肌膚修護、均衡油水機制,使肌膚恢復細緻明亮,更顯活力健康、宛若新生。



煥采活顏 平衡淨化洗面乳150ML / NT$1,000
含維他命E衍生物與溫和細緻圓型微珠,清潔保濕去角質同步完成,同時修護肌膚傷害。



煥采活顏平衡化妝水200ML / NT$1,000
不含酒精,並添加甘菊、金縷梅植物精華萃取與高效保濕因子,溫和滋潤、可細緻肌膚紋理並使肌膚水嫩保濕。



煥采活顏平衡乳液50ML / NT$2,100
無油的凝露狀乳液,含「獨家維他命A酯科技」、「高機能聚水配方」與「補水蛋白複方」,能有效為肌膚補充水分,保濕力滲透深入肌膚底層。



煥采活顏平衡晚霜50ML / NT$2,100
含獨家「水仙花球莖萃取精華」、「獨家維他命A酯科技」、與獨特紅花苜蓿精華,能持續保濕並修護肌膚,還原緊緻細嫩膚質。


乾性膚質專屬-「保濕」系列
專為乾性肌膚所設計的【煥采活顏V isible Difference】保濕系列,提供隨著年齡增長而迅速減少皮膚油脂、或天生較乾燥的肌膚溫和而有效的保濕效果。「獨家維他命A酯科技」、「補水蛋白複方」與「高機能聚水配方」等有效補水成分,不僅為肌膚提供恰到好處的保濕與潤澤能量,並帶給肌膚最豐沛且完整水感滋養,更能維持全天候保濕水感,令肌膚水潤柔軟。



煥采活顏 保濕洗面乳150ML / NT$1,000
添加燕麥凝膠與燕麥蛋白,獨特乳液質地能清潔肌膚並卸除淡妝,帶來優異保濕淨膚效果。



煥采活顏保濕化妝水

200ML / NT$1,000

豐富的尿囊素與薄荷萃取精華,水潤喚膚配方除提供肌膚保濕水潤之外更可令肌膚恢復細嫩明亮。



煥采活顏保濕霜

50ML / NT$2,100

含「獨家維他命A酯科技」、「補水蛋白複方」與「高機能聚水配方」,這款水感乳霜可改善肌膚暗沉、鬆弛與粗糙問題,深層鎖水並避免水分流失,令肌膚重現水嫩光滑美感。



煥采活顏保濕晚霜

50ML / NT$2,300

含雪亞脂、蘆薈等多重保濕鎖水因子,奢華豐潤的質地,帶來水潤修護與緊緻活膚效果。更添加薰衣草與金銀花,淡淡的香氣可幫助睡眠時舒緩放鬆,在夜間提供肌膚良好的修護效果。


油性膚質專屬-「控油」系列
針對現代油性肌女性常見的缺水型出油問題,【煥采活顏Visible Difference】控油系列給予肌膚控油與清爽保濕雙重呵護,不含油脂的清爽保濕配方,不僅能有效控油,更提供肌膚充足水分,讓肌膚在數天後,明顯改善過度泛油與缺水問題,毛孔不再被多餘油脂阻塞、也不再滿面油光,肌膚質感也更細緻柔滑,散發美麗動人的健康光采。



煥采活顏控油乳液

50ML / NT$2,100

含「獨家維他命A酯科技」、維他命C衍生物、維他命E、葡萄籽與銀杏萃取。這款無油保濕乳液質地輕盈,早晚使用,可改善肌膚油光與粗糙問題並有效控油。


適用於各種膚質的特別調理系列
除了針對三種不同膚質的護膚系列外,【煥采活顏Visible Difference】另包含一系列適用於各種膚質的特別調理系列產品,可視個人肌膚狀況搭配專屬膚質系列產品使用,打造更為完美的護膚效果。特別調理系列包含多項修護產品,如:眼周修護、精華液或妝前醒膚精華等,讓妳輕鬆享受居家spa體驗。



煥采活顏新肌精華

30ML / NT$2,450

富含高濃度「獨家維他命A酯科技」、玻尿酸與維他命C衍生物,適用於所有膚質,於化妝水步驟後使用這款精華液,能使肌膚毛孔、細紋、暗沉、粗糙問題獲得明顯改善,煥發年輕健康的細嫩光澤感。溫和高滲透質地,連敏感肌膚亦可使用;同時將使後續保養品吸收效果加倍提升,達到事半功倍的出色保養效果。



煥采活顏睛亮眼膠

15ML / NT$1,600

添加萃取自甘菊、矢車菊、金縷梅、葡萄、桑椹、小黃瓜、積雪草等多種植物精華的植物性眼部保養凝膠,搭配「獨家維他命A酯科技」,能針對眼周肌膚問題,帶來出色的舒緩力。不含香精的輕盈凝膠質地,給予眼周肌膚舒適的水感修護效果。



煥采活顏保濕眼霜

15ML / NT$1,600

結合「獨家維他命A酯科技」、HALOXYLTM眼部掃黑因子、胜肽複合物、維他命C、E衍生物…等多重高效保養成分,細緻如絲的高滲透乳霜質地,能改善眼周肌膚暗沉、乾燥等問題,還原眼周肌膚的水分平衡,重現年輕緊緻、柔滑彈力之美。



煥采活顏保濕面膜 * 2012年8月1日上市*

75ML / NT$1,500

富含洋甘菊、銀杏葉、奇異果等舒緩活膚植物精華,以及維他命A、C、E衍生物、雪亞脂的密集保濕柔膚面膜,細膩的乳霜質地,敷上5~10分鐘後以化妝水擦拭或清水洗淨,即可明顯改善肌膚乾燥緊繃、粗糙黯淡問題。每周定期使用1~2次或在換季期間密集使用,能提升肌膚水嫩細緻感,使肌膚回歸最佳狀態。



煥采活顏新肌膜  * 2012年8月1日上市*

50ML / NT$1,500

這款靈感源自SPA煥膚面膜的產品,在獨特無油凝膠質地中,蘊藏豐富的頂級葡萄籽萃取物、舒緩植物精華、天然保濕糖類萃取物,以及溫和的去角質成分-甘醇酸、水楊酸。每周使用1~2次,將凝膠面膜塗擦於肌膚後,靜待約20分鐘後即可撕除取下,出色的醒膚、柔滑膚質、明亮膚色效果,是每周定期保養或重要場合前,立即明亮細緻肌膚的絕佳選擇。



煥采活顏柔焦精凝 * 2012年8月1日上市*15ML / NT$1,550
富含酪梨、樺樹皮、葡萄籽等植物精萃與「獨家維他命A酯科技」,上妝前或補妝前使用,能使肌膚更加柔滑細緻且充滿活力,令後續妝感加倍服貼細緻。是一款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完美提升底妝妝效的絕佳機能型保養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