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OCCITANE草本豐盈系列新品

L’OCCITANE草本豐盈系列新品


繼2011年配方全新改版後,豐盈效果更升級的草本豐盈系列於2012年再推出2項新品。運用5種草本精華油:艾草(柔順豐盈)、迷迭香(刺激頭皮)、甜橙(活力)、西伯利亞冷杉(強韌髮質)、綠薄荷(淨化),深層滋養潤澤,使髮質健康強韌富彈性,使秀髮自然蓬鬆,充滿空氣感,展現絕佳的豐盈效果!


草本豐盈髮膜 250ml NT. 1,280
清新柔和的香味能放鬆心情,舒緩壓力。凝乳狀質地不含防腐劑,在豐潤秀髮的同時也給予頭髮最天然的呵護。
蘊含艾草、迷迭香、甜橙、西伯利亞冷杉、綠薄荷5種草本精華油,能刺激循環,活化頭皮。杏核油能深度滋養頭髮,使頭髮富有彈性不扁塌;檸檬萃取防止頭髮水分的流失,使毛鱗片平滑整齊,高度保濕,避免髮絲乾燥、毛躁。使用後頭髮柔順好整理,並充滿活力光澤。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擠乾水分的頭髮上,停留2-3分鐘,再以溫水洗淨。建議一週使用1-2次,搭配草本豐盈洗髮乳與潤髮乳使用,使豐盈效果更加乘



草本豐盈髮妝露 100ml NT. 980
兼具護髮與髮香作用,且方便隨身攜帶。蘊含艾草、迷迭香、甜橙、西伯利亞冷杉、綠薄荷5種草本精華油,能刺激循環,活化頭皮。檸檬萃取能防止頭髮水分的流失,鎖住潤澤、改善毛躁,增添秀髮光澤的同時使頭髮蓬鬆有彈性,充滿空氣感,豐盈動人。

使用方法: 噴在半乾或全乾的頭髮上,可加強髮根部分,使頭髮蓬鬆輕柔,無須沖水。也是去除燒烤味、煙味等異味的好幫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