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五月天慶功宴「蕉」點 瑪莎:女記者別再要香蕉

五月天慶功宴「蕉」點 瑪莎:女記者別再要香蕉

第23屆金曲獎最大贏家五月天,24日凌晨開心慶功。在金曲領獎時大玩「吃香蕉」梗的他們,慶功宴上也不忘再次拿出香蕉。五月天也發送香蕉給現場記者,瑪莎更不忘幽默的說:「男的女的都有香蕉吃」、「現場女記者不要再要香蕉吃」

在五月天抱走最佳樂團獎時,主唱阿信說了一段話:「如果友情是一首長長的詩,這首詩的味道應該像香蕉!」隨即從口袋中拿出一根香蕉,剝皮後團員一人咬一口。而在奪得最佳國語專輯後,五個人再度上台,這次每人拿出一根香蕉在台上吃起來,讓台下粉絲們全都笑開懷。

「香蕉梗」延續到了慶功宴上,五月天再度端出一桌的香蕉,還拿著香蕉拍照,彷彿就是「代言人」。五月天也發送香蕉給現場記者,瑪莎更不忘開黃腔說:「男的女的都有香蕉吃。」、「現場女記者不要再要香蕉吃!」又讓現場笑成一團。

五月天在勇奪了包括最佳樂團、最佳編曲、最佳專輯製作人、年度最佳歌曲和最佳國語專輯,瑪莎也以個人身分拿下最佳作曲人獎,是當晚最大贏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