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田馥甄失落討酒喝 林宥嘉僵臉漸放鬆

田馥甄失落討酒喝 林宥嘉僵臉漸放鬆

田馥甄去年被質疑「電腦修音」未入圍金曲獎女歌手,今年入圍7項又全槓龜,加上準歌王林宥嘉也在高呼聲中敗給亂彈阿翔,華研「慶功」當場變成「慰安宴」。田整晚笑容不多,坐下受訪開口就說:「怎麼不乾一杯啊大家。」承認失落;林宥嘉在歌王揭曉那一刻臉臭,他認「超級緊繃」,但之後就放鬆了。

林以第2名成績落選,勝過蕭敬騰,他說:「感謝,繼續努力。」田表示:「當然會有一點小失望,但五月天說要幫我寫歌、還有和姊妹合體,開心占大部分。」

S.H.E暌違555天重回舞台,是前晚一大高潮,Selina獨唱完下台就哭,再上台和Hebe、Ella合體時,「是吸著鼻涕唱 〈SHERO〉和〈Super Star〉」,但觀眾並不易查覺。歌唱完,「We are back」布幕一落下來她又哭,事後說:「太久沒有接受亢奮感,有點負荷不了,腿軟。」她回家問老公阿中對演出評語,他妙答:「妳是要慶功宴跟記者講?」

TOP

發新話題